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美洲杯-帕奎塔进球热苏斯红牌 巴西1-0晋级四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8时,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1-0战胜智利,成功晋级美洲杯四强。第46分钟帕奎塔射门得分,第48分钟热苏斯被红牌罚下。

  第1分钟,内马尔面部被对手击中。第3分钟,桑切斯前场带球被卡塞米罗犯规放倒。第7分钟,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比达尔头球解围。第10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远射被埃德森扑住。第12分钟,理查利森和谢拉尔塔拼抢后倒地。第13分钟,洛迪左路传中,布拉沃将球摘下。第15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外射门力量不大,被布拉沃扑住。第19分钟,桑切斯在中线附近传球,巴尔加斯面对门将吊射打偏,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第22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菲尔米诺禁区后点垫射打偏。

  第27分钟,内马尔主罚在禁区角上任意球传入禁区,智利球员头球解围。第27分钟,巴尔加斯在禁区右侧晃过蒂亚戈-席尔瓦后射门,埃德森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智利开出角球,梅德尔头球被埃德森扑住,随后巴西反击,内马尔传球,达尼洛远射打高。第34分钟,普尔加远射打飞。第37分钟,菲尔米诺分球,热苏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在前点试图脚后跟射门,球被谢拉尔塔挡出底线。第40分钟,理查利森倒在对方禁区内,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第43分钟,内马尔传球,热苏斯射门被布拉沃扑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巴西暂时0-0平智利。

  下半场开始,巴西用帕奎塔换下菲尔米诺,智利用布里尔顿换下桑切斯。第46分钟,帕奎塔和内马尔进行撞墙配合,维加斯解围失误,帕奎塔在禁区内抽射破门,巴西1-0!

  第48分钟,热苏斯抬脚太高踢在梅纳脸上,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53分钟,普尔加主罚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55分钟,内马尔在边路拿球时被梅纳犯规放倒。第56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马基尼奥斯在争顶是对谢拉尔塔犯规。第59分钟,内马尔抬手打在阿兰吉斯面部犯规。第62分钟,智利开出任意球,巴尔加斯接队友右路横传后铲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经过VAR回放后确认这个进球无效。

  第67分钟,理查利森传球,内马尔在左边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布拉沃将球扑出。第69分钟,梅纳左路传中,布里尔顿头球形成吊射击中横梁。第74分钟,内马尔带球突破被犯规,在禁区弧顶赢得一个任意球。第75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击中人墙。第76分钟,内马尔在边路秀花活突破被犯规,帕拉西奥斯因此吃到黄牌。第78分钟,巴尔加斯远射打在比达尔身上,梅内塞斯补射被埃德森扑出。第80分钟,内马尔试图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抢断。第81分钟,埃德森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8分钟,内马尔边路突破被谢拉尔塔犯规,比达尔不满判罚吃到黄牌。补时6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巴西1-0战胜智利。

 

更多关于"巴西 智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美洲杯-米利唐头球建功 巴西1-1厄瓜多尔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洲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西1-1战平厄瓜多尔。第37分钟米利唐头球破门,第53分钟梅纳抽射得分。巴西以3胜1平积10分获得B组头名,厄瓜多尔积3分 ……[详细]

虽失利 但哥伦比亚成美洲杯B组第二支出线球队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美洲杯小组赛中,哥伦比亚1比2不敌巴西。虽然哥伦比亚此役输球,但美洲杯官方确认,由于厄瓜多尔与秘鲁战平,哥伦比亚已经成为B组继巴西之后第二支出线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乌克兰中场大将:享受不被看好的感觉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点,乌克兰将在欧洲杯1/4决赛中对阵英格兰。赛前,乌克兰中场马利诺夫斯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到了这场即将开始的大战。对于这场比赛,马利诺夫斯基说: ……[详细]

乌克兰堪称八强最平民球队 全队只有3人效力五大

本届欧洲杯八强战在今日凌晨已经展开,在率先进行的2场比赛里,西班牙和意大利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本届杯赛四强。今夜凌晨,乌克兰将出战,他们的对手是英格兰。如果要单纯比较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