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马奎尔:已经恢复训练并可出战比赛 现要建立信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英格兰后卫马奎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目前的情况。此前他因为脚踝伤势,并没有出战对阵克罗地亚的第一场小组赛,现在,马奎尔表示,自己的感觉还不错,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可以出战下一场与苏格兰的比赛。

  马奎尔这样谈道:“我感觉还不错,我已经恢复了训练。很明显,从俱乐部的角度而言,这次伤病是一个挫折。从英格兰的角度而言,我想要在完全恢复健康的情况下,出战很多的比赛。现在我感觉很好,我已经可以出战比赛了,我回到了训练中,我期待上场比赛。”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渴望在周五的比赛中首发时,马奎尔这样回答道:“是的,毫无疑问。很明显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已经完成了一些训练课,现在我感觉我完全没有问题,所以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已经可以出战那场比赛了。”

  “我现在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建立信心,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方式就是通过训练和比赛。你可以进行尽可能多的康复训练,但是当你不能踢上有竞争力的比赛时,你无法建立信心,特别是在你经历脚踝或者膝盖伤势的时候。”

  “所以我需要的就是进行更多的训练,还有分组对抗,这样无论比赛何时到来,我都会保持信心。我知道这次伤势会让我在几周的时间里受到困扰,我之前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伤病,不过在与球员和理疗师的交流中,我知道这次伤病会很恼人,但只要情况稳定并且疼痛是可以忍受的,那么我相信我会没问题。”

  “我认为,在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带着痛苦比赛,那你可能会有更多的时间出现在场边,而不是在场上。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总是经历带着伤痛比赛,其他每个星期都在比赛的人也是如此。”

  “之前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脚踝伤势,所以我无法判断自己的情况,这要依靠理疗师,我们每天都在进行检测。我们坚信现在情况是稳定的,每天我都会接受理疗师的检查,索尔斯克亚对我也非常棒。如果他认为我适合出战英格兰的比赛,他不会阻止我。他告诉我去享受比赛,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俱乐部对我很好。”

  在谈到对阵苏格兰时,马奎尔这样表示:“当然,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欧洲杯中任何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对阵苏格兰也是如此。这将是美好的一天,是我们继续前进并努力取得3分的好机会,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这将会是非常棒的一天,我相信我们会享受这样的机会。”

相关新闻

凯恩:希克的进球或许是本届欧洲杯最佳

在欧洲杯D组首轮捷克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捷克前锋希克不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而且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超远距离进球。作为同组竞争对手,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在谈到希克的这粒 ……[详细]

凯恩:位置竞争非常激烈 每个人都在等待机会

不久前在接受ITV的采访时,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被问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凯恩表示,球队位置竞争非常激烈,自己的位置并不是不可撼动的。自己的位置是不是不可撼动?凯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疯狂战绩!意大利连续10场零封取胜 29场不败

欧洲杯A组第二轮,意大利3-0击败瑞士,蓝衣军团连续两战打出3-0!根据统计,意大利队延续了一系列的出色纪录。---29场比赛不败---10连胜---连续10场零封--- ……[详细]

开局两战均赢至少3球 意大利成欧洲杯历史第二队

据OPTA数据统计,意大利现在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二支开局两战都赢至少3球的球队。今天凌晨,意大利在欧洲杯A组第2轮比赛中3-0击败瑞士,首轮他们则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土耳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