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凯恩:希克的进球或许是本届欧洲杯最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洲杯D组首轮捷克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捷克前锋希克不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而且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超远距离进球。作为同组竞争对手,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在谈到希克的这粒进球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赞赏之情,同时“警告”欧洲杯其他各队的守门员,自己可能会复刻这样的进球。

  哈里-凯恩在接受ITV Sport采访时说:“难以置信的进球。能够观察到门将站位靠前是一回事,但接下来起脚把球打入球门是另一回事。这个进球或许就是本届欧洲杯的最佳进球了,其他进球很难击败它。”

  “我会在比赛中寻求这样的破门机会。现如今门将们很喜欢像‘门卫’一样踢球,站在靠前的位置提前完成破坏,因此如果球有反弹或是很大的空间,我喜欢去尝试,完成那样的吊射破门。永远不会有人知道我们是否会在本届欧洲杯中再次迎来那样一个进球。”

  凯恩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但不出意外他还会出现在对苏格兰队的先发名单中,在谈到队内竞争时凯恩表示:

  “这一点你要去问加雷斯(索斯盖特),但我始终认为,我们队内有着很好的竞争氛围,多米尼克(勒温)被替换上场后表现也很不错。”

  “我很确信在本届赛事中,球队一定会做出阵容的轮换,每个人都在等待着机会去展现自己并帮助球队。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训练和比赛,这就是我的目标,去带领大家踢出好的比赛,赢得胜利。”

  谈到下一场与苏格兰队的英伦德比,凯恩认为:

  “我觉得苏格兰队在周一的比赛中发挥很不错,他们获得过几次机会,捷克队的门将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而那粒超远距离进球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显然我们会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并做出分析,找出对我们有利的信息,但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打一场硬仗了。”

  采访最后凯恩透露,自己的妻子已经在前热刺中场、丹麦队的埃里克森突发意外后向他的妻子发去了慰问的信息。

  “我给埃里克森发了信息但现在还没有收到回复,他还在接受一些检查。我的妻子已经和他的妻子取得了联系,他的妻子告诉我们一切都很顺利,他们会逐步完成各项检查。对他和他的家庭来说,这是一段很揪心的时光。那一幕真的太可怕了,就像我在周末时说的,我祝福埃里克森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希望他能很快好起来。”

更多关于"英格兰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与世界杯赢金靴相比 凯恩有了很大的改变

英格兰名宿卡拉格在《每日电讯报》专栏中谈到了凯恩,其表示如今的热刺前锋已经不同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夺取金靴奖的那个凯恩,索斯盖特需要改变对凯恩的使用方式。卡拉格具体 ……[详细]

阿什利-扬已准备与国米续约 下周会面敲定细节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阿什利-扬已经准备与国米续约,俱乐部很有信心留下这名英格兰老将。虽然此前有消息称伯恩利想签下阿什利-扬,但国米新闻网表示这位34岁的英格兰边翼卫已经准备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苏亚雷斯赛前:这肯定是我最后一届美洲杯了

苏亚雷斯在乌拉圭赛前发布会上透露,这肯定是自己最后一届美洲杯了苏亚雷斯:“这肯定会是我最后一届美洲杯了,我会尽最大努力的享受比赛。我已经拥有过美洲杯冠军了,但我希望我的孩 ……[详细]

贝西克塔斯正与科斯塔谈判 年薪300万欧2年合同

据著名转会记者尼科洛-斯基拉今日报道,目前贝西克塔斯正在与自由球员迭戈-科斯塔谈判,他们已经开出了一份年薪约30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斯基拉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莱比锡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