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索斯盖特:特里皮尔被低估 会有更多球员得到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英格兰1-0击败克罗地亚之后,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防守,他表示特里皮尔被大大低估了;随后他指出,球队必须保持平衡。

 


  索斯盖特这样谈道:“首先,特里皮尔的能力被大大低估了,我认为人们所想象的特里皮尔仍然是几年前在热刺看到的那名球员,而不是在马竞成长起来的防守野兽,他在马竞得到了世界上最好、最成功的教练之一的信任。”

  “他能保持合适的掩护距离,并擅长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阻止对手传中,在和队友的交流方面,他干得非常棒。我们尝试了四后卫的体系,这总是会有一些变化,我们认为沟通是球队组织的重要一部分。”

  “我们会观察每一个对手,在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会看一看自己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必须要保持灵活性。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时候,我们的球员真正进入了比赛,并且拿出了出色的表现,在我们的阵容中,还有其他的球员,他们也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接下里的几周时间里,将会有更多球员得到机会,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方式。”

  “当然,球队必须保持平衡,我们有不同类型的中场和中后卫,当然,边后卫也可能会得到机会,每支球队都需要保持平衡。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平衡就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踢法,有不同的表现,但是这是没法预测的。”

  “在我们队内有一些非常出色的边后卫,我们将会需要所有的这些球员。在很多位置上,球员们都能在近距离保持交流,我们认为,四后卫与中场的联系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前锋能给对手带来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是他们不想面对的。”

  “我们需要评估每一场比赛,看看情况是否是一样的。但是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球队非常快地适应了下来,他们处理好了我们要面对的情况,并拿出了高水平表现。”

 

更多关于"英格兰 索斯盖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格兰队官方:格雷姆-琼斯加入索斯盖特教练组

北京时间5月26日,英格兰队官方消息,纽卡一队教练格雷姆-琼斯正式加入索斯盖特的教练组。琼斯在2007年和比利时现任主帅马丁内斯联手,并长期担任他的助手。他在2021年1 ……[详细]

索斯盖特担忧马奎尔 队医下周对其进行详细检查

距离今夏欧洲杯英格兰的首场小组赛只剩16天时间,《邮报》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目前很担忧马奎尔的康复情况。在今夏欧洲杯首轮小组赛中,英格兰将在6月13日对阵克罗地亚。《邮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米尔斯:用凯恩换球员不是列维行事风格 他要现金

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采访时指出,热刺主席列维不会接受用凯恩交换球员的方案,他更想要现金,然后可以自己用这些钱来签下新援。“对于凯恩来说 ……[详细]

19-20赛季英超收入下降13% 税前亏损10亿镑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2019-20赛季最新数据,由于疫情原因,导致英超俱乐部的收入首次出现下降。受疫情影响,比赛日缺少观众入场,加上回款和转播收入的延迟,相关转播收入下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