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凯恩:位置竞争非常激烈 每个人都在等待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在接受ITV的采访时,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被问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凯恩表示,球队位置竞争非常激烈,自己的位置并不是不可撼动的。

 

自己的位置是不是不可撼动?

 

凯恩:“这你得问索斯盖特,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们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勒温在这里干得很棒,我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每天的训练,努力做到最好,每天都努力提升,然后当我上场的时候,全力以赴为球队拿出最好的表现。”

 

“我认为这就是目前每个人都在做的事情,我相信在这项锦标赛中,所有的球员都会得到轮换上场的机会,每个人都在等待机会,努力给比赛带来影响。”

 

是否有可能以替补身份开始比赛?

 

凯恩:“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我会尽可能努力训练,我的目标是努力带领球员们赢得比赛。”

 

关于埃里克森的情况

 

凯恩:“我给他发了短信,但很明显我还没有得到回复。他正在接受一些检测,我的妻子想办法与他的妻子取得了联系,他的妻子说目前他的情况还好,正在进行检查。”

 

“那对他和他的家人而言是一个可怕的时刻,看上去就非常可怕。就像我在周末所说的那样,我祝他一切顺利,祝他的家人一切顺利,我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有时候,我们会认为一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的,我们认为足球和生活都是这样的,但是这件事提醒了人们,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瞬间消失。”

 

“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观看和经历这样的事情是可怕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的就是去享受这项赛事,不能带着恐惧比赛。我们想赢得胜利,我们都是赢家,我们对胜利充满激情,我们需要表现自己,享受这项赛事,因为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更多关于"英格兰 哈里-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特林欧洲杯后和曼城谈未来 球队愿提供长约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在欧洲杯结束以后,斯特林将会和曼城讨论他的未来。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英超冠军希望和他签下一份长期合同,而这位26岁的边锋将会在欧洲杯结束以 ……[详细]

卡拉格:与世界杯赢金靴相比 凯恩有了很大的改变

英格兰名宿卡拉格在《每日电讯报》专栏中谈到了凯恩,其表示如今的热刺前锋已经不同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夺取金靴奖的那个凯恩,索斯盖特需要改变对凯恩的使用方式。卡拉格具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洛里:在防守端需要每一个人 重要的是拿到3分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洲杯小组赛中,胡梅尔斯打进乌龙球,法国队1-0击败德国队,取得开门红。赛后,球队门将洛里在接受M6的采访时表示,重要的是拿到3分。洛里这样谈道:“重要的 ……[详细]

京多安:萨内需要比赛时间 他是不可思议的球员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小组赛中,德国0比1不敌法国,德国中场京多安赛后谈到了替补出场的萨内。京多安说道:“萨内是那种需要持续出赛来建立节奏和自信的球员,当他有这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