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德国乌龙送礼 法国1-0迎来开门红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欧洲杯F组第一轮将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对决,德国将在慕尼黑对阵法国。两队半场互有来回,基本也都没有犯太大的错误,但是幸运女神却更加眷顾法国队,靠着一粒乌龙球,法国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德国频繁冲击法国后防,可惜缺乏高大锋线的德国屡屡碰壁,而且两次被法国抓住机会打起反击并完成进球,尽管边裁和VAR都判定进球无效,但德国仍然无法将比分扳平,最终0-1不敌法国遭遇开门黑。

 

 

  16分钟,姆巴佩起脚打门被诺伊尔扑出,法国队获得角球机会,但并没有找到好的破门机会。

 

  20分钟,法国队从右路开展进攻,博格巴一个外脚背斜传,卢卡斯接球后一脚射门打中胡梅尔斯,皮球折射入网,德国队自告乌龙。

 

  24分钟,德国队获得一个定位球机会,克罗斯直接起脚打门,最终打中人墙,无功而返。


  26分钟,穆勒被绊倒,德国队再度获得一个定位球,克罗斯再度主罚,可惜角度偏高,球迷们一脸无奈。

 

  35分钟,姆巴佩持球从左路杀入禁区,最终被对手挡出底线,格列兹曼随后开出角球,但效果一般。

 

  37分钟,格纳布里在禁区将皮球勾勒到京多安身前,可惜京多安角度调整不到位,将皮球直接踢飞。

 

  44分钟,博格巴在右路越位,事后博格巴与边裁进行一番理论,但结果已不可逆。

 

  上半场结束,双方打成0-1。

 

  46分钟,姆巴佩持球从左路发动进攻并一直杀入禁区,可惜角度被德国封死只能被迫传球,进攻被对手化解。

 

  51分钟,格纳布里禁区起脚,可惜角度打高,皮球飞出界外。

 

  55分钟,穆勒在禁区不到12码的距离直接射门,但打在了法国队队员身上。

 

  64分钟,本泽马接球在禁区起脚射门,但却被对手化解。

 

  66分钟,博格巴中路传球给姆巴佩,姆巴佩在右路斜角打门,皮球从死角钻入,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74分钟,德国队率先换人,格纳布里和哈弗茨被替换,维尔纳和萨内登场。

 

  77分钟,德国队进攻未果被法国队打起反击,姆巴佩七档奔袭直入禁区,好在胡梅尔斯在身后将球铲断,也算是将功补过。

 

  84分钟,博格巴从中路分球给右路的姆巴佩,从左路插上的本泽马接队友传球应声射入球网,最终VAR介入,认定姆巴佩越位,本泽马的进球无效。

 

  86分钟,德国队再度换人,金特尔和戈森斯被换下,埃姆雷·詹和沃兰德替补上场。

 

  88分钟,本泽马被替换下场,托利索上阵。

 

  经过8分钟的补时,德国队依旧无法取得有效进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0-1不敌法国,遭遇开门黑。

更多关于"德国 法国"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半场数据对比:德国各项数据占优 但得势不得分

欧洲杯F组第一轮,德国VS法国。半场比赛结束,德国暂时0-1落后法国。本场比赛德国的控球率为58%,法国为42%。成功传球次数:德国301次,法国为202次。进攻次数:德 ……[详细]

半场战报:德国久攻不下 法国笑纳乌龙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欧洲杯F组第一轮将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对决,德国将在慕尼黑对阵法国。两队半场互有来回,基本也都没有犯太大的错误,但是幸运女神却更加眷顾法国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