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F组前瞻】三侠或有默契!匈牙利恐任人鱼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4支球队和疫情的影响,都会给这届欧洲杯带来很多X因素。欧洲杯开始前,我将会对6个小组的每支球队做出个人的前瞻及赛事展望,今天我们来看看F组的情况!


  来到F组,这是本届杯赛的死亡之组,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16年欧洲杯冠军葡萄牙、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要不是欧洲杯扩军,小组赛他们最少都要一队回家。不过苦就苦在匈牙利了,通过附加赛传入正赛的他们,在这个小组注定是各路豪强全取三分的对象。好在他们前面两场有主场优势,而德国则三场都是在安联举行,葡萄牙和法国方面则没有主场优势。

  高卢雄鸡法国
  作为16年的欧洲杯亚军和18年的世界杯冠军,法国在预选赛8胜1平1负强势晋级,今年的阵容保持了世界杯夺冠的主要框架,主力增容可能就马图伊迪和后防线的乌姆蒂蒂也替换而已!法国是目前的夺冠最大热门,球队基本上可以排出两套阵容应战,但个人对于法国是有两个比较担心的点。第一个就是和18年世界杯相比,现在法国队核心到底是谁?格里兹曼?姆巴佩?博格巴?还是回归的本泽马?球队到底谁是核心现在变得模糊,3年前世界杯各司其职,而如今随着姆巴佩的成长,到底法国核心是谁难说,这也才会衍生了第二个问题,就是近期的吉鲁内涵门!在本泽马回归后,吉鲁需要肯定想要更多支援,但明显触及敏感的姆巴佩。总归现在内讧的情况,其实对于法国来说并不是太好,这届杯赛其实法国能不能大热跑出,德尚能否处理好更衣室的问题至关重要。

  日耳曼战车德国
  勒夫在执教德国15年之后,将迎来谢幕,无论之前一些事情做得好不好,其实都不能否定勒夫最近这些年给德国足球带来的贡献。在穆勒胡梅尔斯事情上,可能是改革的步伐迈得太快,但总归在这个时刻重新和穆勒胡梅尔斯等冰释前嫌,我觉得对于德国更衣室也是一个很好的推进。而且也可以断定,穆勒和胡梅尔斯也一定会为德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毕竟他们和勒夫一样这届杯赛也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大赛了。如今德国打3-4-3,格纳布里、哈弗茨和萨内都是非常不错的爆点,而中场线上格雷茨卡、克罗斯、京多安和基米希,德国现在老中青三代都有。后防线胡梅尔斯领衔,年轻的鲁迪格和金特尔为其保驾护航,个人觉得德国的阵容实力要比18年好很多,他们的实力绝对不能忽视。

  卫冕冠军葡萄牙
  从96年开始,葡萄牙就是8强半决赛决赛,这样的成绩已经走了两个轮回。04年决赛输给希腊之后,在16年他们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座欧洲杯!其实看葡萄牙的阵容,33岁的帕特里西奥、34岁的穆蒂尼奥、而36岁的C罗、37岁的丰特、38岁的佩佩依旧在阵中,而且他们都是球队主力或者常规轮换。不过中生代像B费、B席、迪亚斯、坎塞洛等成长都很快,从今年龄结构来看,如今葡萄牙的人员很齐整,而且板凳深度也不差,在这个小组其实只要首战拿下匈牙利,之后在法国或者德国身上捞到分数就基本可以确保出线,因此葡萄牙能否取得开门红就相当关键。

  多瑙河明珠匈牙利
  匈牙利在预选赛4胜4负排名不佳被淘汰,但球队通过了附加赛最终杀入了正赛!球队的00中场索博斯洛伊是他们附加赛的英雄,他的绝杀把匈牙利带入了欧洲杯正赛。不过这位莱比锡花费2000w买入了小将,今年饱受伤病困扰,最终也无缘匈牙利的大名单。球队有4人效力于德甲,在国内效力的球员接近一半,特别是后防线大多数都在国内联赛效力,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不过球队最近在欧国联、世预赛和友谊赛都发挥出色,已经累计11场不败了,如果他们可以小组突围,那么他们将是本届杯赛的超级黑马!

  小组展望
  德国在这三场比赛中有主场优势,出线的概率个人觉得是最大的。法国本身实力也很强,其余三队要在他们身上拿到3分似乎难度也不小。而对于葡萄牙来说,首战将是非常关键,如果在小组赛首轮有闪失,那么之后两场将变得非常被动。匈牙利个人对于他们寄望不大,因此本组正路来说,三支强队大概率还是会携手出线!

更多关于"法国 德国 匈牙利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E组前瞻】西班牙内忧外患 小组或陷入混乱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 ……[详细]

【欧洲杯D组前瞻】英格兰独占鳌头 格子军团谨慎看待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见证历史!法国若夺冠德尚将创前无古人新纪录

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将在16日凌晨展开本届欧洲杯征程,对手是上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作为最近一届大赛的冠军球队,法国队本届比赛的表现自然十分引人关注。在二十年前的世纪之交之际 ……[详细]

马丁内斯称赞阿扎尔表现 称踢丹麦会得到更多时间

欧洲红魔在本届欧洲杯首场比赛里3-0完胜俄罗斯,能够在圣彼得堡取得本届欧洲杯开门红,比利时的表现无疑值得肯定。而此前遭遇伤病困扰的阿扎尔也进入比赛名单,并且在下半场替补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