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B组前瞻】欧洲红魔一骑绝尘!丹麦俄罗斯谨慎看待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4支球队和疫情的影响,都会给这届欧洲杯带来很多X因素。欧洲杯开始前,我将会对6个小组的每支球队做出个人的前瞻及赛事展望,今天我们来看看B组的情况!

  B组有比利时、丹麦、俄罗斯和芬兰,其中丹麦三场比赛都在哥本哈根举行,而另外一个承担比赛的场地则是圣彼得斯堡,俄罗斯对阵比利时和芬兰都有主场优势。本组实力最强的当然是比利时,但同组丹麦和俄罗斯都有主场优势,但他们又能给预选赛10战全胜的夺冠大热比利时多大考验呢?

  欧洲红魔比利时
  比利时当然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球队预选赛10战全胜狂进40球!球队的主力框架和16欧洲杯和18世界杯没有太大改变,当然一些球员逐渐变得成熟,但像阿扎尔、维特塞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亨通等球员其实已经下滑明显。锋线上他们有卢卡库,今年在他是国米拿到意甲冠军的绝对功臣,他身边的僚机有阿扎尔兄弟、默腾斯、卡拉斯科等边锋,另外小将多库和今年在英超表现出色的特罗萨德也有很强的冲击力。中场德布劳内在欧冠决赛的伤势其实很牵动比利时球迷的心,他身后有查德利、维特塞尔两位老将和莱斯特城双星蒂莱曼斯和普莱特为他保驾护航,过去这个赛季,蒂莱曼斯的成长非常明显!后防线上维尔亨通和阿尔德韦雷尔德这对前热刺中卫,将搭档年轻的德纳耶尔组成三中卫,门将位置库尔图瓦依旧是比利时的首选。加上板凳深度深厚,比利时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

  格林童话丹麦
  作为92欧洲杯的冠军,丹麦在他们之后的最好成绩也只是04年的八强,上一届他们更加是无缘正赛,但今年球队坐拥主场之利,是本组的第二大出线热门!球队三线可以说是比较平均,舒梅切尔坐镇门将位置,身前的中卫是新科欧冠得住成员克里斯滕森、米兰的克亚尔、德甲的维斯特高和富勒姆的安德森,他们的正面防守都非常强,但都有共同特点就是转身太慢,好在他们小组赛面对俄罗斯和芬兰都不算很快的球队,这对于他们是个好消息。中场德莱尼、埃里克森和霍伊别格的位置应该没有是悬念,但锋线上只有红牛的鲍尔森和巴萨的布莱斯维特算是名气较大,但其他位置的球员似乎都较为平庸!

  战斗民族俄罗斯
  在经历了2018的世界杯之后,俄罗斯也开始对于他们的国家队做出了更新换代,但球队平局年龄还是有27.18岁,像日尔科夫这样的老将依旧入选。球队除了戈洛文、切里舍夫、米兰丘克和库德里亚绍夫,其余球员全部来自国内俱乐部。其实整体来看,俄罗斯打法和速率不算特别快,处于更新换代的俄罗斯,过去两届欧洲杯小组都没有能够成功出线,而今年他们前两场主场先踢比利时和芬兰,一旦无法取胜他们之后去到客场打丹麦就会相当困难了。

  欧洲杯初哥芬兰
  球队在预选赛打出了6胜4负的战绩最后成功小组第二出线,得益于欧洲杯的扩军,这是芬兰第一次打入欧洲杯的正赛!值得注意的是,芬兰这次26人的大名单,只有一人来自国内联赛,其他均在欧洲五大次级联赛和其他二*联赛效力,名气最大的就是诺维奇的普基了,这位芬兰前锋最近几年在英超和英冠都有稳定的进球输出,球队星味较为黯淡。而且普遍年龄偏大,超过30岁的有10位球员,或许比赛经验是比较丰富的,但球队的整体实力在这个小组是最被看淡。但作为欧洲杯的初哥,预计他们对于成绩不会有太大追求,这样的心态可能更加有利于他们的发挥!

  小组展望
  这个小组丹麦有主场优势,比利时有实力优势,但个人对于这个小组总有预感有一些冷门的味道在。特别是丹麦坐拥主场,而且赛前莫名的被各大媒体看好有成为黑马的潜质,未赛先热往往都是大赛事的大忌。曾几何时你看到哪只黑马是比赛还没开始就被大致看好会成为黑马跑出的?因此这个小组我认为比利时碾压出线问题不大,而丹麦、俄罗斯和芬兰,可能只有一队可以获得出线权,这组我不看好有好的小组第三,感觉平局会偏多!

更多关于"丹麦 比利时 芬兰 俄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士26人大名单出炉!扎卡沙奇里R罗黄金一代最后一舞

北京时间6月2月,瑞士队提交了欧洲杯的最终26人名单!扎卡、沙奇里、R罗等瑞士黄金一代依旧领衔名单,多特门将科贝尔等3将落选。附完整名单:门将:索默(门兴)、姆沃戈(埃因 ……[详细]

土耳其欧洲杯26人大名单出炉!15名旅欧名将组强阵!

北京时间6月2日,土耳其公布了参加欧洲杯最终26人名单,恰尔汗奥卢、德拉米尔、伊尔马兹等领衔阵容。这个阵容只有10名效力土超球队,而且被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