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D组前瞻】英格兰独占鳌头 格子军团谨慎看待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4支球队和疫情的影响,都会给这届欧洲杯带来很多X因素。欧洲杯开始前,我将会对6个小组的每支球队做出个人的前瞻及赛事展望,今天我们来看看D组的情况!


  首先我们来说说D组的两个比赛场地,分别为在英格兰的温布利和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但由于都是在英伦三岛之间,两地距离其实不远,对于四队来说没有太大的舟车劳顿的烦恼,可以说是6个小组来说最舒服的一个小组的。这组英格兰三场比赛都将在主场进行,苏格兰则2主1客,总体而言英格兰实力最强而且有主场优势,而苏格兰实力稍弱,但对阵捷克和克罗地亚都坐拥主场,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更加扑朔迷离。


  三狮军团英格兰
  英格兰今年真的是被给予厚望,目前从数据上看,他们是继续法国之后,最大的夺冠热门了,而也是笔者我自己心目中的夺冠大热(今年一热一冷看好英格兰和土耳其)其实英格兰在二十一世纪以来,五届欧洲杯他们只有4次打入正赛,两次小组赛回家,最好成绩就是八强,但今年索斯盖特的球队可以说是厉兵秣马强阵出击。首先他们四条线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门将皮克福德和亨德森组成了双保险,后防线上斯通斯、马奎尔、明斯都是名将,左右两边后卫更加是选择众多。中场今年有很多状态出色的球员,切尔西的芒特。曼城的福登、维拉队长格拉利什、西汉姆的莱斯等等。锋线上凯恩、拉什福德、斯特林还有桑乔,索斯盖特真的是手握一手好牌。而小组赛上看上去虽然三队实力不弱,但是克罗地亚已经日落西山、捷克尚未成气候、苏格兰也只不过是他们的邻居小弟,这个小组英格兰出线问题不大。小组第一可以留在伦敦,但如果想避开F组三雄法国德国葡萄牙,小组第二则是一个不错选择,就需要看到时小组赛上的局势去做取舍了。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
  说实话虽然贵为世界杯亚军,但现在克罗地亚其实已经下滑明显,锋线曼朱基奇之后明显后继无人,雷比奇、克拉马里奇和佩特科维奇和布季米尔都不是很好的终结者。而拉基蒂奇退出国家队之后,科瓦契奇顶替了他的位置,虽然和莫德里奇和布罗佐维奇组成的中场依旧充满创造力,但是速率覆盖面等依旧很难和三年前同日而语。后防线上,其实克罗地亚这几年没有新鲜的血液补充,后防线还是洛夫伦、维达、福萨里科等人,整体实力我认为在其他球队上升的情况下,克罗地亚原地踏步,这届杯赛奉劝各位对于克罗地亚需要谨而慎之!

  东欧铁骑捷克
  如今的捷克队其实阵容已经略显平庸,球队的领军人物是预选赛打入4球的头号射手希克和今年在西汉姆有长足进步的绍切克,球队有9名球员来自五大联赛,这个比例其实作为一支东欧球队来说已经不算低了,国内效力的球员有10名,大多数集中在班霸布拉格斯拉维亚和布拉格斯巴达。而且捷克自从1996年第一次参加欧洲杯以来,就重未缺席过欧洲杯的正赛,这个经验是连小组赛做大热门英格兰都无法比拟的。因此在经验上,会是他们的优势,而且身高方面确实也有一定优势,球队门将除外有5名球员身高达到190cm,届时他们的定位球战术也值得我们留意。

  风笛之师苏格兰
  苏格兰在连续缺席5届欧洲杯之后,这次终于打入正赛,而之前的两次他们都没能取得出线。不过今年的阵容来看,其实阵容还是挺厚实的。球队除了一人在比甲效力外,其余都是在英超、英冠和苏超效力,而且他们小组赛有两场都是主场作战,这点大大增大了他们的赢球概率!锋线的切-亚当斯和戴克斯今年在英超和英冠都有不错的进球数字,中场也有切尔西小将吉尔摩、维拉中场麦克金、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南安普顿阿姆斯特朗和纽卡边锋费雷泽,另外几位都是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双雄的球员。后防线有罗伯逊和蒂尔尼领衔,整体三线其实实力很平均。但这个小组因为有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两强,苏格兰想要冲击出线,首战捷克的比赛就至关重要!

  小组展望
  这个小组其实英格兰实力最强,而且如果拿到小组第一,他们淘汰赛还继续在伦敦进行,这点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因此英格兰肯定想要拿到小组第一,基本每一场比赛他们应该都不会放过,这个小组第一我认为英格兰是手到擒来十拿九稳。而克罗地亚是我比较担忧的球队,感觉已经有点日落西山的感觉,对比起捷克的冲击力和苏格兰的主场优势,其实克罗地亚不见得会在这个小组轻松出线。本组我认为克罗地亚可能会被淘汰,而苏格兰和捷克其中一支会是小组第二,取决于首战是谁能够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英格兰 克罗地亚 苏格兰 捷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巡礼--克罗地亚】格子军团尚能饭否?

【前言】提起克罗地亚,外界会想到“君临城”杜布罗夫尼克、格子军团、美女总统,这些都是克罗地亚的代名词。克罗地亚这个位于地中海和巴尔干半岛的欧洲小国,红白格的球服曾经在世界 ……[详细]

【欧洲杯巡礼--英格兰】兵强马壮 三狮军团能否争冠

前言本期欧洲杯球队巡礼将为大家带来英格兰的介绍,众所周知英国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足球的全称就叫做英式足球,美式足球则指的是橄榄球。由于英格兰根深蒂固的足球文化,以及英超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捷克新星与俱乐部续约 传闻利物浦等豪门在关注

捷克足球俱乐部布拉格斯巴达此前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捷克锋线新星赫洛泽克续约至2024年。赫洛泽克在本赛季捷克甲级联赛的19次出场中打进15球,并送出8次助攻,并且赫洛泽克 ……[详细]

福斯贝里&伊萨克:塞维利亚高温或影响比赛

瑞典球星福斯贝里和伊萨克近日出席了球队与西班牙的欧洲杯赛前发布会,他们表示西班牙缺少拉莫斯对瑞典来说是一件好事。伊萨克说道:“拉莫斯是一个关键球员,他很有经验,他不在西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