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C组前瞻】乌克兰马其顿欲创历史 橙衣军团轻松出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4支球队和疫情的影响,都会给这届欧洲杯带来很多X因素。欧洲杯开始前,我将会对6个小组的每支球队做出个人的前瞻及赛事展望,今天我们来看看C组的情况!

  C组有荷兰、奥地利、乌克兰和北马其顿,算是实力整体较弱的一组,包括这个小组的头号种子荷兰在内!本个小组的比赛将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和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举行,荷兰坐拥天然的主场优势,似乎让他们的出线变得更加的理所当然。而其他三队都需要在荷兰和罗马尼亚之间往返,舟车劳顿自然避免不了,这将拉大荷兰和另外三队之间的优势!

  橙衣军团荷兰
  荷兰在连续两届欧洲杯都没有表现的情况下(16年未能进入正赛、12年小组赛被淘汰),这届杯赛就目前看来外界依旧对于荷兰持怀疑态度。后场核心范迪克在养伤将近1年之后还是宣布放弃参加欧洲杯,这也侧面说明了范迪克对目前国家队实力并不存在很大信心。而门将位置西莱森由于刚刚感染新冠已经退出了此次大名单,荷兰的后场其实令人担忧。预选赛他们6胜1平1负出线,但球队的最佳射手确是刚刚转会大巴黎的维尔纳杜姆,他预选赛攻入了8球,这不禁让我们对荷兰的锋线打了个问号。不过最令人担心的还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作为荷兰名宿,这位前荷兰队长的执教履历本身就很差,此前在英超美联等都“成功”证明过自己并不适合当主帅。但荷兰足协还是选择信任并给了他一个机会!最近热身赛,他摒弃了荷兰人传统的4-3-3阵型,改打5-3-2这样的大巴阵,在国内已经引起轩然大波。要知道4-3-3体系是荷兰足球教父克鲁伊夫的信条,德波尔如今这样做,似乎也显示出了对于如今这支荷兰队信心的不足。本届欧洲杯,荷兰整体其实不宜过分期待,但小组赛有主场优势下,出线应该还是问题不大,但能不能走得更远,就需要看他们的临场发挥了。

  欲创历史乌克兰
  乌克兰直到2012年和波兰联合举办才得以第一次参加欧洲杯,但那一年即便他们有主场优势,他们也只能是垫底出局!上届欧洲杯,他们和德国、波兰、北爱尔兰分在一组,但依旧表现拉胯,三战皆负一球未进。而这届欧洲杯,他们此前在预选赛上发挥出色,和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同组的情况下,依旧以6胜2平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而他们的主教练正是21世纪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前锋“核弹头”舍普琴科。在他的调教之下,其实今年的乌克兰实力来看并不差!中场有曼城的津琴科和亚特兰大的马利诺夫斯基,而前场两个边路依旧是科诺普良卡和亚莫连科,锋线上年轻一些的,有在基辅效力的齐甘科夫和根特高中锋亚列姆丘克实力都有不容小觑。而且现在的这支乌克兰有很多年轻血液,今年他们的目标至少会是放在小组出线上!

  德国二队奥地利
  奥地利的阵容其实很有趣,26人大名单有21人在德甲效力,国内联赛的只有3人,另外阿瑙托维奇来自中超、替补门将巴赫曼来自刚刚升上英超的沃特福德,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会被外界叫做“德国二队”的原因。虽然只有阿拉巴、萨比策等效力拜仁和莱比锡等德甲豪门,但其他球员至少都是球队的主力或者常规轮换,实力不容忽视。不过他们近期的状态不算很好,今年在世预赛上也曾0-4惨败给了丹麦。而欧洲杯前的热身赛上对阵英格兰和斯洛伐克,整体上看奥地利的进攻端较为低迷而且办法不多,打法上其实防守的动作等都挺大,个人觉得目前他们不算是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上,首战打马其顿如果无法赢球,后面两场他们将非常被动!

  欧洲红狮北马其顿
  这是北马其顿第一次进军欧洲大赛,得益于欧国联的新设立,他们在预选赛小组只有第三名的情况下,依旧获得了一个附加赛的名额,并最终淘汰了格鲁吉亚成功获得了第一次参加欧洲杯的机会!虽然北马其顿此前名不见经传,但近些年他们进步明显,在今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他们还战胜过德国队,球队整体实力真的不宜低估。他们有37岁的老将潘德夫领衔,这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超过114场的意甲老兵,终于要第一次踏上欧洲最高荣誉的赛场。而其他位置上莱万特的巴尔迪、那不勒斯的埃尔马斯、萨格勒布的阿德米和利兹联的阿里奥夫斯基都是球队的明星球员。之前两场热身赛面对斯洛文尼亚和哈萨克斯坦,马其顿都打得相当不错,首次参赛的他们或许有能力给我们带来惊喜!

  小组展望
  这个小组实力最强的是荷兰,加上如今他们打法变得保守,而且还有主场之利,苟一个出线名额应该问题不大。而乌克兰和北马其顿是我个人认为有可能出线的两支球队,大胆预测他们会在奥地利身上拿到3分!由于坐拥3分大有希望获得出线资格,如果北马其顿顺利第一场真的能够爆冷拿下奥地利,那么个人会展望荷兰、乌克兰和北马其顿将是本组出线的三支球队!

更多关于"荷兰 乌克兰 北马其顿 奥地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巡礼--荷兰】极限一换一 橙色军团能否创造奇迹

前言2019/20赛季法甲第18轮,里昂射手德佩在对阵雷恩的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且确定无缘欧洲杯。不过当时欧洲新冠疫情蔓延的相当严重,外国的防疫措施远没有中 ……[详细]

【欧洲杯巡礼--乌克兰】核弹头率队欲雪前耻

欧洲杯将在六月拉开帷幕,延期一年,三百多天的等待,24支欧陆球队将为最终捧起欧洲国家队层面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而展开角逐,C罗莱万凯恩等球星也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他们的能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福地!意大利在罗马奥体进行的大赛均保持不败

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三点,欧洲杯的大幕即将拉开!意大利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土耳其,这座球场对于意大利还是无疑是块福地。根据统计,意大利国家队在坐镇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 ……[详细]

【欧洲杯巡礼--意大利】曼奇尼今夏掀起文艺复兴

欧洲杯已经来到了最后倒计时阶段,各支球队最后冲刺准备阶段都已经基本接近尾声,而率先完成热身备战的无疑是欧洲杯揭幕的球队,而其中意大利可以说是目前全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两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