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E组前瞻】西班牙内忧外患 小组或陷入混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4支球队和疫情的影响,都会给这届欧洲杯带来很多X因素。欧洲杯开始前,我将会对6个小组的每支球队做出个人的前瞻及赛事展望,今天我们来看看E组的情况!


  首先我们来说说E组的两个比赛场地,分别为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和俄罗斯的圣彼得斯堡,西班牙的三场比赛都将在自己的主场进行,而其他三队需要在西班牙和俄罗斯之间徘徊行走,其实飞行的历程是比较辛苦的。而且波兰需要两地之间飞行,他们的三场比赛需要的奔波劳顿是比较多和杂的。

  斗牛士西班牙
  西班牙现在是内忧外患,内部上主帅恩里克就是不征召皇马的球员,拉莫斯、卡瓦哈尔、纳乔、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都没有得到征召,其实在西班牙国内引起了很大的轩然大波。但个人觉得皇马以拉莫斯为首的这些球员在目前大赛将近的情况下还是保持了克制,但内部来说西班牙其实如今我认为有一定的问题。而外在方面,现在略伦特和布斯克茨都感染了新冠,球队连最后一场热身赛都没有打,在临近大赛的情况下缺乏训练,这点值得留意。而且后防线是个中卫拉波尔特、保-托雷斯、略伦特和加西亚否非常年轻,阵容上也缺乏爆点,今年西班牙还需观望。

  北欧海盗瑞典
  瑞典已经连续三届欧洲杯小组没能出线,今年他们在伊布刚刚回归的情况下,又遭遇伤病情况,如今没有伊布的情况下,其实个人觉得球队会打得更加整体。莱比锡红牛中后场那个福斯贝里是球队的核心,而锋线在没有伊布的情况下,伊萨克将是球队锋线的依仗,这个赛季他在皇家社会出场44次攻入了17球,这位年轻的中锋已经逐渐成长起来。瑞典预选赛6胜3平1负,已经展现了非常不错的实力。今年北欧海盗绝对有能力冲击小组出线!

  红白军团波兰
  波兰有世一锋莱万多夫斯基领衔出战,但开赛前他们的锋线两位搭档米利克和皮亚特克都先后因伤退赛,虽然在预选赛8胜1平1负小组第一出线,上届欧洲杯他们打入8强,今年他们肯定会想要复制这个记录!之前的友谊赛上,对阵冰岛和俄罗斯,两场波兰都战成了平局,而且防守端的发挥都不是很好。其实如今波兰的阵容,和18年世界杯有一定的改变,球队也与时俱进打了3后卫阵型。不过整体而言有莱万、克里乔亚克等名将压阵,球队首战只要打好,出线难度应该不会很大。

  欧洲心脏斯洛伐克
  这是斯洛伐克第二次打入欧洲杯正赛,五年前他们第一次打入欧洲杯就闯入淘汰赛,但今年他们和西班牙、波兰和瑞典在一个小组的情况下,其实出线难度不小。斯洛伐克预选赛其实是被淘汰出局的,好在附加赛淘汰了实力平平北爱尔兰他们才成功闯入正赛。不过如今斯洛伐克的实力其实不算很强,像哈姆西克、库茨卡等人依旧是球队的主力,但明显他们已经不在自己的巅峰状态里了。整体而言他们的实力有限,之前的热身赛打奥地利和保加利亚,其实都没有很好的表现。现在打法较为简单直接,他们在这个小组不值得过分高估。

  小组展望
  虽然西班牙的情况不算很好,但是他们始终是有主场优势,小组出线问题还是不大。而波兰和瑞典,个人认为他们的实力都在斯洛伐克身上,大概率这个小组是斯洛伐克会是送分童子,而其他三队只要在相互的交手中能够再拿1分,其实就能够取得出线权!个人展望本组会是西班牙、瑞典和波兰三队携手出线。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典 波兰 斯洛伐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巡礼--西班牙】斗牛士军团全力出击

【前言】曾经的西班牙黄金一代实现了震古烁今的国家队大赛三连冠,其中包括2008欧洲杯冠军、2010世界杯冠军、2012欧洲杯冠军。他们也是第一支实现两届欧洲杯冠军加世界杯 ……[详细]

【欧洲杯A组前瞻】上届前四恐小组出局 意大利主场优势大!

欧洲杯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即将打响,24支球队将欧洲11个国家向欧洲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而第一次超过两个国家的联合举办,赛事旅程飞行里程大大增加,加上从上届开始扩军到2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本届欧洲杯首场0-0来自西班牙 华丽足球华而不实

今天凌晨欧洲杯继续开战,斗牛士军团西班牙在主场0-0闷平瑞典,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的首场0-0。有趣的是,西班牙在各项数据上都是占据绝对的优势,可就是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收获。全 ……[详细]

德意志克星!格列兹曼国家队生涯对阵德国进球最多

北京时间16号凌晨,备受关注的欧洲杯死亡之组首轮焦点战德法大战就将上演,两队分别是过去两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实力十分接近,胜负难料,而对于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来说,德国或许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