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維爾舊生悶戰沙米恩圖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二凌晨,阿根廷盃第二圈上演一場獨角戲,由沙米恩圖作客挑戰紐維爾舊生。兩隊最近狀態相差無幾,此番交手均無必勝把握,今仗不妨看好兩隊在90分鐘激戰成和。

  紐維爾舊生算得上是阿甲的一支勁旅,球隊曾經6次奪得阿根廷甲組聯賽冠軍,最近的一次則是在2013年,同時他們也曾兩度闖入南美自由盃決賽,可惜最終均無緣捧盃。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紐維爾舊生歷來對阿根廷盃興趣不大,球隊歷史上從未奪得過阿根廷盃的冠軍,2018年殺入半準決賽已經是他們近年來在阿根廷盃上的最好成績。目前紐維爾舊生三線作戰,球隊不但止要分心阿根廷盃,還要備戰更重要的南美球會盃,阿根廷盃對他們來說相當於雞肋,球隊很有可能不會全力出擊。R.麥斯仍然是紐維爾舊生攻擊端的重要力量,這位老將在最近一次與沙米恩圖的較量中為球隊首開紀錄,顯然年過40的阿根廷人油箱裡還有不少油。

  與紐維爾舊生相比,沙米恩圖簡直就是個弟弟,在他們110年的建隊史上,僅僅在阿根廷甲組聯賽踢過4個賽季,並且有史以來的最好成績是1981年的第13名。上賽季沙米恩圖奪得阿乙冠軍得以升班,與常年廝殺在阿甲的紐維爾舊生相比,沙米恩圖的實力和經驗明顯要低一個檔次。最近6仗阿根廷聯賽盃,沙米恩圖只錄得1勝2和3負的劣績,而今季13仗阿根廷聯賽盃他們也只是僅僅取勝2場,並且還是整個阿甲進球最少的隊伍,球隊的攻擊力相當薄弱。不過球隊上仗在阿根廷聯賽盃中剛剛與紐維爾舊生有過交鋒,球隊在半場一球落後的情況下成功扳平比分並保持到完場,這或許也讓沙米恩圖是役出征增添了幾分底氣。

更多关于"紐維爾舊生 沙米恩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火併卡馬亞

週二凌晨,瑞典超第7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馬模主場迎戰卡馬亞。馬模過去5次面對卡馬亞均摘得勝果,球員心理佔得優勢,不過卡馬亞今季發揮十分穩定,球隊至今未嘗敗績,此番兩隊相遇 ……[详细]

上海申花激戰長春亞泰

週一晚上,中超繼續進行,長春亞泰與上海申花將一決高下。兩隊新賽季都保持不敗,不過和局都不在少數,爭勝力有限,加上大家過往多次交手平分秋色,雙方今鋪交手再次打和不足為奇。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