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侯爾斯卡難敵貝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第37輪同時進行,除了馬體會、皇馬等爭冠隊伍的比賽頗具看點之外,諸如貝迪斯對陣侯爾斯卡的比賽也較為引人觀注。貝迪斯要力爭來季歐戰資格,侯爾斯卡則要搶分力爭保組,雙方都有非勝不可的理由,不過考慮到侯爾斯卡作客能力極弱,是役還是應對貝迪斯的贏面看高一線。

  貝迪斯今季在柏歷連尼的執教下戰績突飛猛進,球隊一舉從上季排名中下游躍升至目前的排名前列。36輪聯賽戰罷,貝迪斯取得15勝10和11負,暫積55分排名積分榜第六位,雖然爭奪前四已經沒有可能,但是球隊還是有力爭一張來屆歐霸盃門票的希望。表現穩定是貝迪斯今季的標籤,尤其是進入下半程之後,貝迪斯更是將猥瑣發育發揮到極致,球隊可以不贏,但是絕對不能輸,最近14輪西甲貝迪斯僅輸一場,而最近8輪聯賽球隊更是有7仗與對手打和,其中還包括馬德里體育會和皇家馬德里這兩支排名積分榜前兩位的豪門之師。貝迪斯今季的主場戰鬥力也相當不俗(是西甲主場拿分第五多的隊伍),不但勝率達到五成,而且隊中頭號得分手波查伊格利西斯極為擅長主場搵食,在他今季所攻入的9個聯賽進球當中有7球來自主場作戰,最近一次主場出擊也是這位西班牙前鋒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助球隊全取3分。本輪面對不擅作客的侯爾斯卡,波查伊格利西斯有望再次上演破門好戲。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和中場卡馬拉沙等人因傷倦勤。

  侯爾斯卡是上賽季的西乙冠軍,不過來到西甲舞臺,球隊明顯水土不服,他們前12輪聯賽未嘗勝績,只到第十三輪才1球小勝艾拉維斯拿到今季的首場勝利,隨後10輪西甲又是僅勝1場,球隊從賽季一開始就深陷降班危機。或許是迴光反照,最近三輪聯賽侯爾斯卡分別擊敗皇家蘇斯達和畢爾包,但是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這兩場勝利均是在主場所獲,而侯爾斯卡今季的作客戰鬥力簡直慘不忍睹。前18次聯賽出征,侯爾斯卡只有兩次能夠凱旋而歸,他們也是整個西甲作客取勝場次最少的球隊之一,而且均場作客入球不足1個的同時失高達1.72球的攻防表現也絲毫不能給球迷帶來信心。另外,在雙方今季首循環較量中,侯爾斯卡在坐鎮主場的情況下都以0比2完敗,是役作客再戰貝迪斯,侯爾斯卡恐怕真的看不到拿分的希望。陣容方面,後衛柏布路恩素亞和中場E.華達拉瑪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贝蒂斯 韦斯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有勝「磯」

週一早上,美職聯西岸分區有比賽上演,屆時由西雅圖海灣者主場迎戰洛杉磯FC。西雅圖海灣者今季表現十分出色,他們是目前西岸唯一一支未嚐敗果的隊伍,而洛杉磯FC近期爭勝能力不足 ……[详细]

利爾主場「聖」利在即

週一凌晨,法甲第37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爾主場迎戰聖伊天。聖伊天過去3次客戰利爾均吞下敗果,並且期間單場失3球,而利爾距離法甲冠軍只有一步之遙,球隊戰意十足,兩隊相比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