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破「城」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大戰將在倫敦溫布萊球場上演,屆時由車路士對陣李斯特城。車路士近期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1負,球隊整體表現出色,換帥過後的車仔,在各條戰線上都有著不錯的發揮,而李斯特城在最近3場比賽中,僅取得勝和負各1場,可見球隊近況難言穩定,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車路士最終捧得獎盃。

  車路士在其歷史上曾8次捧得足總盃冠軍獎盃,而最近1次則是在2017-18賽季,可以看出球隊對英足總盃決賽經驗還是十分豐富的。而本屆盃賽,車仔自第三圈以來5場賽事,4場零封對手,期間得失球比更是達到11比1,攻防兩端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藍軍憑藉捷維爾、迪姆華拿和薛耶治等人的精彩發揮在足總盃一路過關斬將,甚至還在準決賽中零封淘汰了曼城,可以說是踩著本季英超冠軍挺進的決賽,其實力可見一斑。而且從車路士上輪聯賽面對阿仙奴的態度可以看出,藍軍還是比較看重足總盃的,原本期待曼聯能夠在補賽中擊敗利物浦,那麼車路士就能夠坐收漁翁之利,卻沒想到其結果是紅軍全取3分,導致他們目前在前四集團的位置並不穩固,而從現在的形勢來看,車路士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如果他們不拿下這個冠軍,就更對不起他們之前在阿仙奴身上丟掉的分數,這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的買賣相信車路士是不會做的。而且自杜查接過執鞭以來,在他的排兵佈陣下,球隊可謂連戰連捷,雖然是多線作戰,但是各條戰線的表現都非常搶眼。而且他們的防守端也在杜查的調教下變得更加出色,要知道他帶領藍軍的前15場英超比賽,有11戰沒有失球,這是作為主帥在英超前15場比賽中球隊零封場次的最高紀錄;對於杜查上任車路士的首冠機會,相信藍軍勢在必得。

  另一邊廂,對於李斯特城而言,這是他們今季唯一奪冠的機會,而球隊在今屆足總盃的表現也是頗為亮眼,和上述的車路士一樣,他們同樣是一路殺入決賽,期間得失球比為12比2,與前者相比也是不遑多讓。而狐狸上仗在聯賽中憑藉路基湯馬士和蘇恩古的分別建功最後成功擊敗曼聯全取3分,球隊士氣有所提升,不過凡事都有兩面性,雖然擊敗了強軍,但期間由於狐狸幾乎全力出征曼聯,泰利文斯、華迪和伊恩拿祖等人悉數上場,體能上已經有所消耗,原本歐冠資格基本無憂的他們,同樣因為曼聯不敵紅軍的比賽導致他們的前四席位也有了一些風險,而球隊接下來的賽程安排不僅密集且不輕鬆,在此番面對車仔後,回到聯賽的首場比賽的對手同樣也是藍軍,而最後一輪還要對陣熱刺,都是實力不可小覷的對手,狐狸4天2場惡戰,因而球隊或許要在盃賽和聯賽之間二選一,那麼足總盃決賽經驗不及前者的李斯特城,可能會捨短取長,為了保證球隊在聯賽中前四的位置,此番狐狸未必會全力出擊。陣容方面,後衛韋斯摩根和占士祖斯甸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車路士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奪「堡」在即

週六晚上,德甲卅三輪全面打開,其中費雷堡與拜仁慕尼黑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拜仁已經鎖定聯賽冠軍,球隊將全力幫助波蘭鋒霸利雲度斯基突破入球紀錄,今鋪面對中游球隊費雷堡,拜仁必 ……[详细]

祖記國米狹路相逢

本賽季次循環的意大利國家打比將會在週六深夜進行,祖雲達斯主場對陣新科聯賽冠軍國際米蘭的焦點對決。相比於已經塵埃落定的聯賽冠軍寶座,現在歐冠門票之爭仍舊白熱化,祖記暫時落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