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主場「聖」利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第37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爾主場迎戰聖伊天。聖伊天過去3次客戰利爾均吞下敗果,並且期間單場失3球,而利爾距離法甲冠軍只有一步之遙,球隊戰意十足,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利爾摘得勝果。

  36輪過後,利爾目前以23勝10和3負的戰績,暫積79分。球隊現時領先排在次席的巴黎聖日門3分,獨佔積分榜鰲頭。不過法甲還剩下2輪賽事,根據聯賽同分規則是看淨勝球,而現在利爾的淨勝球要比聖日門少12個,主隊想要靠剩下的兩場比賽反超淨勝球數顯然不太可能。而球隊目前3分的優勢並不保險,如果接下來稍有行差踏錯,就有可能被聖日門反超的可能,所以利爾在接下來的比賽都必須全取3分,以保證冠軍獎盃不會從手中溜走。幸好球隊近期表現十分給力,他們自四月份以來豪取5勝1和的不敗戰績,憑藉莊拿芬大衛和耶馬斯的出色表現,期間讓利爾均場入球數達到2個;而後者的表現尤為突出,耶馬斯近期除了連場入球之餘還幾度上演梅開二度,此子狀態火熱。除此之外,球隊今季主場表現出色,利爾賽季至今在自家門口踢球的勝率接近六成,是一支非常擅於主場搶分的隊伍。而主隊接下來將要面對聖伊天和昂熱,這兩支球隊整體表現都不及利爾,因而掌握主動權的他們只需要正常發揮捧盃指日可待。

  另一邊,聖伊天近6戰取得4勝2負的戰績,從四月至今獲得12分的他們從聯賽第十五名升到了第十一名,積45分的聖伊天已經提前完成了球隊的保組任務。因而球隊沒有太多的壓力,在接下來的比賽可以輕裝上陣。綜觀球隊今季表現,聖伊天屬於欺軟怕硬的隊伍,本賽季面對目前聯賽前四的隊伍,他們一勝難求,抗壓能力明顯不足。而且球隊最近一次作客利爾,己隊不單止顆粒無收,還被對手攻入3球之多,因而此番球員心理處於下風的聖伊天出征敗局已定。

更多关于"利爾 聖伊天"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尼雲圖期待「克」敵制勝

意甲目前除了歐冠資格並未塵埃落定之外,關於最後一支降班球隊同樣懸而未決。最後一支降班隊伍很有可能將會在拖連奴、史柏斯亞以及賓尼雲圖三隊中出現,而賓尼雲圖本週日晚上將坐鎮主 ……[详细]

愛華頓欲取錫菲聯

週一凌晨,英超第3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愛華頓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已經篤定降班,球隊基本是擺爛狀態,而愛華頓還有機會衝入歐戰區,兩隊戰意相差甚遠,此番無論是實力抑或是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