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欲取錫菲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第3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愛華頓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已經篤定降班,球隊基本是擺爛狀態,而愛華頓還有機會衝入歐戰區,兩隊戰意相差甚遠,此番無論是實力抑或是整體表現均要處於上風的愛華頓有望全取3分。

  愛華頓目前以16勝8和11負的戰績,暫積56分,毫無疑問,太妃糖雖然很難衝擊歐冠區,但是他們可以力爭拿到歐戰席位。球隊自進入四月份以來整體表現相對穩定,期間7輪聯賽取得2勝4和1負的戰績,雖然當中和波居多,但是與對手各取一分怎麼都比全失3分要好。綜觀愛華頓整個賽季的表現,都算可圈可點,均場1.31個入球數和1.2個失球數均在聯賽中游水準。在進攻端,球隊所倚仗的當然是手握16個聯賽進球的卡華特利雲,此子在五月份曾上演連場入球好戲,球員腳感十足,此番卡華特利雲的表現將會左右比賽結果。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對手錫菲聯在首循環中曾被主隊擊敗,而如若今鋪愛華頓再度贏球,那麼球隊將會是自1972-73賽季以來首次聯賽雙殺錫菲聯。綜上所述,球員心理佔據上風的愛華頓是役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耶利文拿和中場J.巴明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從新賽季開始至今年一月初,錫菲聯的2和15負的糟糕戰績已經註定球隊今季一路坎坷,而且他們在聯賽下半程也沒有迎來明顯的觸底反彈之勢,球隊後防形同虛設,進攻端同樣疲軟無力,攻防兩端都無法對對手造成威脅,因而他們成為了英超首支篤定降班的球隊其實已經是意料之中。並且從刀片近期1勝7負的戰績來看,錫菲聯也是沒了爭勝的欲望,再加上他們今季糟糕的客戰表現,錫菲聯此番出征實力不可小覷的愛華頓,客隊連敗在即。陣容方面,後衛J.干尼和安柏度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愛華頓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海上港誓取大連人

週日傍晚,中超第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上海海港對陣大連人。上海海港賽季至今未嘗敗績,球隊表現出色之餘還十分穩定,反觀大連人則是只錄得1場勝績,其餘場次均以失利告終,兩隊相 ……[详细]

水原三星出征惡鬥蔚山現代

週日下午,南韓職業聯賽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蔚山現代主場迎戰水原三星。雖然蔚山現代近況不如水原三星出色,但是球隊主場戰鬥力不俗,蔚山現代本輪利用主場之利拿到1分還是難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