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雅圖海灣者有勝「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美職聯西岸分區有比賽上演,屆時由西雅圖海灣者主場迎戰洛杉磯FC。西雅圖海灣者今季表現十分出色,他們是目前西岸唯一一支未嚐敗果的隊伍,而洛杉磯FC近期爭勝能力不足,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勢頭正猛的西雅圖海灣者延續勝績。

  西雅圖海灣者本賽季勢頭十分猛烈,他們在開季之初可謂一路高歌猛進。球隊的揭幕戰面對明尼蘇達聯,毫不留情地以4比0橫掃對手,雖然隨後作客洛杉磯FC與之握手言和,但緊接著在西雅圖海灣者調整狀態後,接連將洛杉磯銀河、波特蘭伐木者與聖荷西地震斬落馬下,截止目前球隊以4勝1和的不敗戰績狂攬13分,成為今季首支達到雙位數積分的隊伍,笑傲兩岸分區。而除了今年新引援的費迪蒙迪路等人有不錯的出色表現之外,魯迪亞斯今季依舊保持不俗的戰力亦是球隊能夠取得驕績的原因之一,僅過5輪賽事,魯迪亞斯已經貢獻了5球之多,其主場入球更是佔了八成,此子在自家踢球的狀態爆棚。主隊在進攻端發揮不俗的同時,防守端同樣出色,球隊均場0.4個失球數為西岸最少。綜上所述,狀態正猛的西雅圖海灣者是役有望趁勢再下一城。陣容方面,門將史提芬費爾和中場戴林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洛杉磯FC今季表現比起上述的西雅圖海灣者就顯得黯然失色,他們除了在揭幕戰取得勝果之外,隨後3輪聯賽一勝難求。尤其是上仗在洛杉磯打比戰中,球隊1比2不敵洛杉磯銀河,該場失利多少會導致洛杉磯FC士氣受挫。而且球隊過去3次揮軍出征西雅圖海灣者,其結果均以失利告終,並且期間單場被對手攻入3球之多;如今再度作客挑戰狀態大熱的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FC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M.泰奧利和前鋒卡路士韋拿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西雅圖海灣者 洛杉磯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主場「聖」利在即

週一凌晨,法甲第37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爾主場迎戰聖伊天。聖伊天過去3次客戰利爾均吞下敗果,並且期間單場失3球,而利爾距離法甲冠軍只有一步之遙,球隊戰意十足,兩隊相比之 ……[详细]

賓尼雲圖期待「克」敵制勝

意甲目前除了歐冠資格並未塵埃落定之外,關於最後一支降班球隊同樣懸而未決。最後一支降班隊伍很有可能將會在拖連奴、史柏斯亞以及賓尼雲圖三隊中出現,而賓尼雲圖本週日晚上將坐鎮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