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雲斯欲奪先機衝升「班」決賽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冠升班附加賽2場準決賽首回合較量先後進行,較遲開波的一場由聯賽第五名的班士利主場迎戰第四的史雲斯。雖然兩隊在聯賽收官階段表現都不太理想,但那可以理解為已經確保前六而有所鬆懈。綜觀整個賽季,兩隊成績相近,不過史雲斯兩循環雙殺班士利,上賽季至今4次交鋒未輸過,心理方面處於上風的前者此行值得看高一線。

  班士利今季46場聯賽取得23勝9和14負,積78分排名第五,對於這支上季重返英冠、僅僅驚險保組的球隊來說,如此成績無疑是飛躍進步。不妨留意,班士利今季主場成績可圈可點,12勝6和5負的勝率達到五成;但得失球數字並非很搶眼,入球不少於他們的對手有9隊,失球不比他們多的則有6隊,這大概反映出他們在本賽季上層競爭行列裡面實力不算出眾。如果問班士利有何製勝法寶,前鋒活特路絕對是倚仗,此子今季42次出場攻入12球是陣中頭號得分手;然而真正驚喜也許是美國小將戴雷迪克這位在賽季中期從奧蘭多城租借過來的年輕前鋒在英冠出戰19次貢獻9個入球,平均143分鐘入1球,效率相當理想。總體來看,班士利目前沒有什麼大隱患,得到充足休息之後,首回合應該能正常發揮,可是這不足以給史雲斯製造太大威脅。

  另一邊廂,史雲斯在聯賽收官階段的勝負走勢也難言理想,不過情況大概與班士利相似,也是確定了前六席位才稍微鬆懈。如果論球隊背景文化,史雲斯當然比班士利更值得看好晉級決賽,天鵝軍團在2017-18賽季從英超降班到英冠,過去2個賽季都取得18勝,今季更上一層樓以23勝11和12負的成績高居積分榜第四,升班決心更加強烈。回顧去年的附加賽,史雲斯兩回合1勝1負總比數2比3被賓福特淘汰,本賽季捲土重來相信他們已做好充分準備。有利的是,史雲斯近2個賽季面對班士利保持不敗,其中今季雙循環都是以2比0取勝,二號射手查馬路維兩次都是入球功臣,他是本賽季英冠客場入球數並列第三多的球員之一,此役無疑是班士利心腹大患。另外還有伴隨球隊多年的老臣子安祖阿休,這位史雲斯頭號射手出場43次送出16個入球和4次助攻。如此犀利的進攻組合難免會讓班士利防不勝防。

更多关于"班士利 史雲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福特誓取般尼茅夫

週二凌晨,英冠升班附加賽首回合兩場比賽開打,在較早時分進行的是般尼茅夫主戰賓福特的比賽。般尼茅夫近況不佳,目前連戰連敗,面對攜四連勝來襲的賓福特,般尼茅夫主場實在難寄厚望 ……[详细]

侯爾斯卡難敵貝迪斯

週一凌晨,西甲第37輪同時進行,除了馬體會、皇馬等爭冠隊伍的比賽頗具看點之外,諸如貝迪斯對陣侯爾斯卡的比賽也較為引人觀注。貝迪斯要力爭來季歐戰資格,侯爾斯卡則要搶分力爭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