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两翼突「维」救阿迪达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星岛日报

  近日盛传阿仙奴领队阿迪达需取得佳绩才能保住帅位,所以矢志率兵夺欧霸冠军。今晚该赛事四强次回合主场再斗维拉利尔,他可望靠快翼布卡约沙卡及尼高拉斯比比完成反胜晋级任务,主胜捧得过。

  枪手英超只排第九,下季欧战资格几近无望,故有传阿迪达定要问鼎欧霸换来欧联入场券,才可以继续教下去。

  兵工厂此赛事四强首回合作客有丹尼施巴路斯被逐兼负1:2,但博得救命十二码的沙卡今季欧霸独取两入球三助攻表现出色,比比也在这赛事录得六球。阿迪达扬言双翼齐飞,以速度撕破黄色潜艇防线。

  倒戈的乌尼曾于一四至一六年间率西维尔三夺欧霸,惟维拉利尔今仗有首回合受伤的右闸祖安科夫和被逐的中场伊天卡普尔缺阵,给枪手有可乘之机,主胜可捧。

更多关于"阿森纳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墨城神锋大放光芒

周三晚澳职大战,「1哥」墨尔本城作客珀斯光辉。墨尔本城係今季表现最稳定球队,拥有金靴射手占美麦卡伦压阵,入球能力冠绝全澳职,为巩固榜首优势必定会全力争胜,面对防守力极弱嘅 ……[详细]

车仔皇马半场大得起

争出线斗抢攻欧联4强次回合大战,车路士主场对皇家马德里,双方首回合打和1比1;车路士有1个作客入球在手,今场打和0比0都可以晋级,但话晒喺自己地头比赛,冇理由死守咁衰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