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路士靠反击争入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大公报

车路士明晨出战欧联4强次回合,于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车路士首仗赛和11手握作客入球,若今仗以00完场便可晋级决赛。车路士主帅杜切尔领军防守出色,执教23仗竟有17仗保持不失,今仗杜切尔料沿用擅长战术诱敌进攻,伺机反击取胜杀入决赛。足智彩车路士让平手/半球,上盘值博。

 

车路士曾两度杀入欧联决赛,并于2012年击败拜仁夺冠,今届希望重温旧梦,但要淘汰13届冠军皇马绝非易事。杜切尔自去年12月上任,强攻成效一般,惟他对布防颇有心得,经常被媒体报道他在阵上喝骂球员回防,而他喜欢在中坚前安排可靠的防守中场球员,令防守更有效率,自他执教以来,该队就曾录得连续7场不失球走势。

 

迪姆华拿被批回防慢

 

杜切尔上任其一要务,是令德国国脚锋将迪姆华拿重纳正轨,但媒体经常报道杜帅喝骂华拿要他回防,而华拿本届表现不振已是事实,杜帅对此也只能顺其自然。车路士在中场「气袋」简迪助攻助守下,加上充满活力的基斯甸普列锡与迪姆华拿反攻,是有稳守突击的致胜本钱。

 

皇马当然要主动出击,他们近19仗录得136和不败走势,其中共入31球攻力惊人,但遇到防守专家车路士,能否入波是一大疑问。皇马左闸马些路被传召任票站工作人员,或会乘私人飞机赶往伦敦上阵,后辈费兰特文迪伤愈随时候命,队长沙治奥拉莫斯亦可披甲上阵。倒戈的皇马门将泰拔高图尔斯赛前表示,次回合重返车路士让他有回家的感觉,但他自小梦想便是为皇马赢得欧联冠军,因此他希望今仗能击败车路士。

更多关于"车路士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車路士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車路士今場有中堅魯迪格,以及防守中場高華錫因傷缺陣。上輪聯賽鬥富咸時,今季重磅收購夏維斯個人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首回合鬥皇家馬德里先開紀錄的基斯甸普列錫,上仗聯賽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 對 西部聯

軍情布里斯班獅吼上週從FC悉尼,引入守衛賀洛特文,以取代養傷的艾德列。賀洛特文在上輪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已首度作後備上陣。西部聯防守中場域陀辛捷士,上仗上半場後段就「兩黃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