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琉球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琉球除續有丹尼卡華積倦勤,日前有上原牧人加入傷兵名單,他因大腿受傷將缺陣2個月。

 

京都不死鳥現時並無傷兵。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卡華積(腿部疲勞性骨折)、上原牧人(大腿)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FC琉球上仗作客SC相模原,上半場有清武功暉梅開二度加上池田廉的入球,半場已領先31,換邊後再入2球,最終大勝至51。他們開季11911負,合作無間兼充滿信心,但卻並非無敵,只是未受考驗,尤其未嘗遇上榜首新潟天鵝,而今仗就出現挑戰者——京都不死鳥。儘管主場出擊,我不認為他們可勝過新潟天鵝及京都不死鳥,今仗飽受壓力下表現必下滑。

 

京都不死鳥上仗於主場幾經艱苦才以32擊退奮戰的FC愛媛,當中宮吉拓實、松田天馬及佐迪布積斯各入1球。他們近6仗全勝,共入16球,當中有3仗更保持清白之身,目前銳不可擋,今仗將火併一直於聯賽榜排在他們之上的FC琉球,贏波的話將可取代對手的第2位,戰意鮮明,高效率的踢法加上豐富的經驗,兼且有英明的主帥領軍,有力在今仗爭升班大戰中勝出。

 

京都不死鳥正值6連勝強勢,另一邊廂的FC琉球雖然表現已遠超大眾預期,可是近6仗有11負,弱點或正逐漸敗露,今仗壓力將落於主隊一方,客軍將帥均經驗豐富,力足於今仗脫穎而出取得勝利。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FC琉球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鹿島鹿角 對 福岡黃蜂

軍情鹿島鹿角前鋒土居聖真上輪日聯盃半場已被換出,今場預計會退居後備;荒木遼太郎將頂上,與染野唯月及松村優太合作攻堅。中場迪亞高比度卡也會披甲。福岡黃蜂上輪日聯盃靠剛由FC ……[详细]

金澤薩維根 對 水戶蜀葵

軍情金澤薩維根只有魯多科迪圖1人因傷缺陣。水戶蜀葵目前沒有傷兵。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魯多科迪圖(足部骨折)水戶蜀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