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珀斯光輝 對 墨爾本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珀斯光輝防守中場班頓威爾遜,以及翼鋒祖爾捷安尼斯,上輪聯賽有輕傷在身,半場已被換走。射手科拿路利最近陷入球荒,已連續6輪澳職無法取得進帳。

 

墨爾本城日前從西悉尼流浪者,引入北馬其頓守將丹尼爾佐治夫斯基,以取代長期養傷的尼達利艾堅遜。射手占美麥卡倫上輪聯賽又有進帳,單是近5仗已攻入8球。

 

珀斯光輝

停賽:/

上陣成疑:班頓威爾遜(中場)、祖爾捷安尼斯(前鋒)

受傷/缺陣:華蘭特(後衛)、薩巴斯頓蘭甘普(後衛)、丹尼爾史泰尼斯(中場)、歷克迪亞高斯天奴(中場)

 

墨爾本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達利艾堅遜(中場)

 

近況

 

珀斯光輝近5輪聯賽只得2分,僅入2球,走勢持續低沉;包括上輪迎戰FC麥克阿瑟時,珀斯光輝雖取得較多攻勢,踢法亦較主動,奈何前線把握力甚弱,最終雙方悶和收場,今輪對手實力大幅提升,珀斯光輝形勢料處下風。墨爾本城上輪聯賽31輕取紐卡素噴射機,贏來大把在手。隊內目前傷兵不多,精銳盡出下有力報回首循環一敗之辱,必捧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珀斯光輝勝31

更多关于"珀斯光輝 墨爾本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松本山雅 對 SC相模原

軍情松本山雅除了原有的2名傷兵倦勤,日前有篠原弘次郎缺操,未知今仗能否上陣。SC相模原有尤利馬莫堤缺操,今仗上陣成疑。松本山雅停賽:/上陣成疑:篠原弘次郎(不詳)受傷/缺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東京綠茵目前沒有傷兵,但今仗有梶川諒太累積滿黃牌要停賽。群馬草津溫泉除續缺小島雅也及青木翔大,上周受傷的川上優樹傷勢仍有待診斷,今仗上陣成疑。東京綠茵停賽:梶川諒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