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B费二世 发「维」冲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星岛日报

士砵亭中场柏祖干卡维斯今季葡超大爆发,以十七球身居射手榜次席,还有传获曼联垂青。然而,这名二十二岁新星矢言眼中目标只有冲击联赛冠军,今晚全力领军作客击败里奥艾维,向十九年来首度封王的目标进发,客胜去马。

 

柏祖干卡维斯去年夏天从法马利卡奥转投士砵亭后,表现一鸣惊人,目前以十七球排葡超射手榜第二,还获不少媒体喻为「新般奴费南迪斯」。早前英国《每日邮报》指出,红魔有意今夏把这名葡萄牙U21国脚收归旗下,但后者强调会集中精神在球场上:「比起转会,我更愿意投放精力为球队称霸葡超。」

 

榜首的士砵亭迄今三十轮联赛廿三胜七和不败,以六分抛离第二的波图,如果今晚奏捷,未来两轮主场对博维斯塔和作客宾菲加,只多取四分便能提早封王。上周六作东2:0击败国民队后,该队葡超二连胜,柏祖干卡维斯扬言要延续首循环射破里奥艾维大门的脚风,向锦标迈进:「球队状态正佳,现在必须战斗到最后。」

 

由于近年葡超被两大班霸波图及宾菲加垄断,身为另一豪门的士砵亭上一次夺标要数到〇一至〇二球季,所以一砵亭教练阿摩谦指出,事隔十九年再次联赛封王成众将战至季尾的最大推动力:「我相信士砵亭有赢冠军的基因!」

 

里奥艾维目前排尾四,只比尾三的博维斯塔多两分,护级仍需努力,惟近八场葡超仅六和两负,恐无力威胁士砵亭只失十五球的列强最稳固防线。主队各战线近十次挑战士砵亭又仅得两胜两和六负,故客胜可期。

更多关于"里奥艾维 士砵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塑胶刀遇失心锋 早吼波图「菲」常和宴

葡超二哥波图落后榜首的士砵亭六分之外,主将沙治奥奥利华拉陷五轮入球荒,周四联赛造访宿敌宾菲加无胜算。不过,后者也有射手施费洛域心繫英超,近三仗地头出击都无进帐,故两军随时 ……[详细]

车路士靠反击争入决赛

车路士明晨出战欧联4强次回合,于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车路士首仗赛和1:1手握作客入球,若今仗以0:0完场便可晋级决赛。车路士主帅杜切尔领军防守出色,执教23仗竟有17仗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