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努力得到了回报 对吉鲁的表现并不意外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1-0战胜马竞,吉鲁精彩倒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球员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并且称赞了吉鲁能一直保持上佳状态。

 

来自吉鲁的精彩进球,你为他以及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吗?

 

“我没有感到自豪,因为我和进球没有任何关系,因此那不是我的功劳。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超级开心,球队的表现得到了这么大的奖励。我们能从比分上看到切尔西在对阵顶级球队时取得的成绩。”

 

“我们在96分钟的比赛中保持绝对专注这点十分重要。我们想到了将很难在比赛中去创造机会,但切尔西做到了,这是全队做出的努力。”

 

如果次回合不能在斯坦福球场进行,你喜欢重回中立场地布加勒斯特吗?

 

“首先,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能在斯坦福桥比赛。但如果不可行的话,那么我们需要尽量找到一个对各方都有利的解决方案。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乐意在布加勒斯特比赛。”

 

“宾馆里的所有人都很热情,我们受到了极佳的款待。这座球场非常棒,里面工作人员的工作十分到位,他们提供的氛围是顶级的。”

 

你在对阵圣徒的比赛时雪藏吉鲁是为了让他出场这场欧冠吗?

 

“不是,我考虑了很久才让吉鲁在对阵马竞时首发。你说的对,我的确考虑过让吉鲁在对阵圣徒的比赛时首发的可能性,后来我分析了下圣徒,对方是一支攻击性很强的队伍,并且能给我们施加高压迫。因此我希望能在对方最后防线制造更多空间,我们需要从防守时有更多跑动。”

 

“我对阵容做出了三个调整,因为在联赛中只能换下三名球员,在对阵圣徒的比赛中,我对自己的决定并不是很满意。或许我们在比赛尾声阶段错失将吉鲁派上场的机会,但那样的话我也可以说是为了让他在今天的对决中上场。”

 

芒特的发挥很不错,但他将缺席次回合的比赛,为此你会感到沮丧吗?

 

“不要忘了还有若日尼奥,我们将在次回合缺少两名重要球员,那可不是容易的事。但是我为所有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当然也包括芒特。芒特勤奋努力,他有很高的工作效率以及高强度,我们已经习惯了他这样踢球,芒特对球队的影响很大。”

 

“我们将迎战曼联、利物浦、埃弗顿、利兹联等球队,老实讲我们的赛程并不轻松,我们不能变得懒惰。这些比赛将提升我们的极限,之后我们再考虑次回合对阵马竞的比赛。”

 

吉鲁在34岁依然能这样破门,为此你感到意外吗?

 

“如果你看过吉鲁的日常表现,那么你就不会感到意外,他身体完全健康,他的状态犀利并且身体强度处于顶级水平。我能感觉到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吉鲁享受每天高水平的训练,这种水平是他需要保持的。”

 

“吉鲁训练时就像20岁,或者24岁,他很清楚如何在训练中结合着严肃性和乐趣,吉鲁一直保持积极心态,这对球队来说是有利因素。吉鲁可以首发,也会替补出场,他拥有所有的这些实力,我很高兴看到这点。”

 

 

更多关于"图赫尔 吉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没有给马竞喘息的机会 撕裂了其防线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中1-0击败马竞,赛后图赫尔接受了BT体育采访。图赫尔说道:“梦幻般的结果,梦幻般的进球,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想要把球控制在对方半场,永远不失去 ……[详细]

图赫尔:哈弗茨和普利西奇都可能出战马竞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将在切尔西与马竞之间展开。由于西班牙对疫情的管制,因此切尔西无法前往马德里,双方将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在本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马竞vs切尔西评分:吉鲁7.2分 阿兹皮利奎塔最高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马竞与切尔西展开了一场欧冠交锋,最终切尔西在首回合的比赛里1-0力克马竞,本场比赛吉鲁发挥出色,他用一记倒勾进球帮助切尔西在客场取得胜利。赛后他也获 ……[详细]

战马竞首回合 切尔西替补球员总身价超4.2亿美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0击败马竞,占据晋级先机。B/RFootball统计了此役切尔西替补球员的身价,12名替补球员身价总和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