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哈弗茨和普利西奇都可能出战马竞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将在切尔西与马竞之间展开。由于西班牙对疫情的管制,因此切尔西无法前往马德里,双方将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图赫尔携球队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出席,图赫尔表示,蒂亚戈-席尔瓦本场比赛将缺席。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图赫尔:“蒂亚戈-席尔瓦将缺席明天的比赛,哈弗茨和普利西奇都有可能出战。”

  关于奥多伊

  图赫尔:“我们决定与他进行交流,那(让奥多伊替补出场又将他换下)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吗?我不知道,我们会与他进行交流,这并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他会跟随我们一起前往布加勒斯特。”

  关于在布加勒斯特对阵马竞

  图赫尔:“是的,这对马竞是不利的一方面,因为他们失去了主场优势。”

  对阵马竞是否是对切尔西精神的一个考验?

  图赫尔:“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俱乐部,并处于很好的水平,拥有一位很有经验的主教练。希望我们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会以自己的方式比赛,他们也会以他们的方式比赛,很明显,在面对马竞时你知道他们会做什么:战斗。他们很有经验,是一支拥有着出色意志力的球队。”

  未来想要签下苏亚雷斯吗?

  图赫尔:“我不知道,这取决于特定的情况。我在巴黎执教的时候,他可能有一点不太适合我们的阵容。他与马竞有合同,现在思考这样的事情没有意义。”

  接下来,问题转向阿斯皮利奎塔,他谈到了奥多伊的情况。阿斯皮利奎塔表示,在替补上场30分钟被换下之后,奥多伊给出了很好的回应,他会变得更加强大。

  在图赫尔执教下,球队状态提升了

  阿斯皮利奎塔:“从第一天开始他就非常清楚他想要我们做到什么,我们在努力将这一点反映到每一场比赛中,我们取得了一些积极的结果,这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对于周六丢掉分数感到失望,但现在我们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欧冠。”

  关于对阵马竞

  阿斯皮利奎塔:“他们是一支非常稳定的球队,并且现在排在西甲联赛的榜首,我们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在欧冠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的主教练已经执教了很多年,我们不是在主场与他们比赛,但是我们想要表现出我们的水平。”

  你会对奥多伊说什么?

  阿斯皮利奎塔:“替补上场后30分钟被换下并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这是很明显的,主教练也明确了这一点。重要的是看到奥多伊有积极的反应,他会变得更加强大。当你面对这样的情况时,重要的就是有所反应,奥多伊很棒,我相信他会变得更好。”

  这是否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阿斯皮利奎塔:“我们两支球队都没有赢得最近的一场比赛,但我们知道马竞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也非常稳定,我们会小心对待,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关于苏亚雷斯

  阿斯皮利奎塔:“防守他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远离球门,这需要集体努力。当他在利物浦和巴塞罗那效力的时候,我都与他交手过,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位出色的前锋。”

  是否觉得切尔西现在是热门球队?

  阿斯皮利奎塔:“谈论热门球队更多是媒体的事情,我们只专注于胜利。我想当球队战绩糟糕时,人们可能不会认为我们是热门,在抽签时,我们两支球队处于不同的情况。”

  关于进球

  阿斯皮利奎塔:“我们会控球,去创造空间和机会,我们在转化机会方面,在最后的时候有些欠缺,这是我们正在努力提升的。我们在防守端非常稳固,如果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那种机会,我们会取得积极的结果。”

  没有球迷在场是否会产生不同?

  阿斯皮利奎塔:“我更愿意在有球迷的情况下,在马德里面对马竞,但现在这样的情况是我们需要处理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去适应这一点。”

  欧冠是你切尔西生涯的一个小遗憾吗?

  阿斯皮利奎塔:“当我加盟这支俱乐部的时候,我的目标是重现这样的壮举,这是我内心的愿望,每一年我都希望走得更远。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准备好面对挑战,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拿出精彩的表现,看一看我们能走多远。”

  苏亚雷斯还是奥布拉克?谁对马竞更重要?

  阿斯皮利奎塔:“我想他们两名球员都非常重要,尽管他们在球场上的位置位于前后两端。苏亚雷斯曾经在利物浦效力,现在他也有着很大的名气,他和奥布拉克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我们将要面对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会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相关新闻

蓝军今夏有3亿欧引援资金 阿布势要签哈兰德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称,阿布将在今年夏天拨给切尔西3亿欧元的引援资金,他将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哈兰德。切尔西在去年的夏天斥巨资引入了齐耶赫、维尔纳和哈弗茨,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 ……[详细]

法尔克:聚勒现在不是切尔西的头号目标

根据知名记者法尔克消息,聚勒现在不是切尔西的头号目标。聚勒和拜仁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根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如果没能完成续约,拜仁考虑在今夏出售这位中卫。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