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没有给马竞喘息的机会 撕裂了其防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中1-0击败马竞,赛后图赫尔接受了BT体育采访。

 

图赫尔说道:“梦幻般的结果,梦幻般的进球,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想要把球控制在对方半场,永远不失去专注,不犯任何低级的失误,并且总是注意对手的快速反击。”

 

“这是一次非常有纪律性的表现,一次应得的零封结果,这是艰苦的团队胜利,团队的努力是胜利的基础。”

 

“我们知道马竞可能会严防死守,我们告诉球员们,如果这样的情况出现,或许是因为我们的实力强,以及对手对我们的尊重,我们想要勇敢一点,在对手的半场踢球。”

 

“我们知道马竞已经准备好在禁区里安排八个人,去挺住我们的进攻。目的是保持高强度,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从不让对手有喘息或反击的机会,这个结果是一个很大的奖励。”

 

“要攻破马竞这样的后防线,是最艰难的任务之一。”

 

 

更多关于"图赫尔 马竞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哈弗茨和普利西奇都可能出战马竞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将在切尔西与马竞之间展开。由于西班牙对疫情的管制,因此切尔西无法前往马德里,双方将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在本场 ……[详细]

图赫尔:对阵圣徒没有创造足够机会 也没杀死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四位。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在创造机会方面并不足够出色。球队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马竞vs切尔西评分:吉鲁7.2分 阿兹皮利奎塔最高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马竞与切尔西展开了一场欧冠交锋,最终切尔西在首回合的比赛里1-0力克马竞,本场比赛吉鲁发挥出色,他用一记倒勾进球帮助切尔西在客场取得胜利。赛后他也获 ……[详细]

吉鲁:进球时不知道是否越位 芒特说他没碰到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吉鲁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切尔西客场1比0击败马竞,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带着赢下比赛的强烈愿望来到这里,并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