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恐怖!图赫尔上任未尝一败 6战5胜无对方球员破门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豪夺联赛四连胜。算上本场比赛,图赫尔在正式出任蓝军主帅后,率队战绩5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强势反弹,维尔纳也被成功激活,这名德国教头在斯坦福桥的执教生涯赢得了完美开局。

  众所周知,切尔西进入新年后战绩一落千丈,是前任主帅兰帕德惨遭解雇的致命因素,与此同时未能找到德国双星维尔纳、哈弗茨的说明书,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万万没想到的是,图赫尔仅仅用了6场比赛,便基本解决了蓝军的这两个难题。

  首秀主场0-0战平狼队,德国教头给蓝军球迷带来的见面礼并不算特别完美,但他随后率队赢得了一波完美的5连胜——英超连胜伯恩利、热刺、谢菲联以及纽卡斯尔,期间还在足总杯淘汰了巴恩利斯。6场比赛,5胜1平,这是图赫尔上任至今交出的完美答卷。

  除了带队战绩飙升之外,图赫尔在其他方面也给切尔西带来质的改变。显而易见的是,在这名德国教头的新体系下,蓝军全队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上场的球员表现都格外的卖力,都在不知疲倦地奔跑。纵观这几场比赛,图赫尔在用人方面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尽可能地给每一个球员机会,让弟子们自行把握机会表现自己。譬如,与兰帕德关系僵化而被打入冷宫的阿隆索,因表现不佳而遭受诟病的门将凯帕等,其中后者在本轮比赛中甚至拿到了近4个月以来的首次英超先发。

  在图赫尔的调教之下,切尔西在防守端上愈发稳固,下面的这组数据显然说明了一切——在上任之后的6场比赛中,切尔西仅仅有过1次城门告失,且还是吕迪格的乌龙球。换言之,自图赫尔上任以来,还未有过任何一个来自对手的球员攻破过蓝军的球门。

  不仅如此,切尔西在进攻端上的改变也非常明显,尤其是维尔纳的“复活”态势。此役,维尔纳攻入了全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从而结束了14场英超球荒。

  对于维尔纳来说,在图赫尔上任后第6场比赛才取得进球确实晚了一些,但他此前在对阵热刺时造点、在对阵谢菲联时又助攻又造点,显然也得益于主帅的功劳。如今,图赫尔成功找到维尔纳的使用说明书后,相信距离哈弗茨复活的日子也不远了!

相关新闻

继续发威!林加德造点 西汉姆3-0谢菲联积分并列第4

“东汉末年有周郎,西汉姆联有林皇”,西汉姆3-0完胜谢菲联的赛后,有球迷网友这样调侃道。自打被曼联外租之后,林加德的表现备受关注。此役,为铁锤帮出战的第3场比赛,林皇再度 ……[详细]

英超-维尔纳传射吉鲁建功 蓝军2-0纽卡4连胜进前4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英超第24轮,切尔西主场迎战纽卡。双方鏖战90分钟后,蓝军2-0完胜喜鹊军团,喜获联赛4连胜。其中,吉鲁替补登场首开纪录,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