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科克:马竞若想赢得西甲 需要减少失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西甲第22轮继续进行,马德里竞技主场被塞尔塔2-2逼平, 科克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马竞如想赢得西甲,需要减少失球。

 


  关于本场比赛

  科克:“我们必须赢下主场的比赛,不过今天没有做到。上半场塞尔塔队让我们感到不舒服,直到下半场攻入第二个球,球队才恢复正常,但最后一次防守不到位让对手扳平了比分。我们最近的比赛丢球有点多,我们必须改善这一点。我们知道马竞如想赢得西甲,需要减少失球。我们必须从犯过的错误中学到东西,力争在星期六的下一场比赛中不要重蹈覆辙。”

  关于孔多比亚和托雷拉在本场比赛的表现

  科克:“马竞现在拥有非常出色的阵容,球员们都很优秀,所有人都应为球队需要自己时做好准备。当然比赛时球队可用的人越多越好,大家都为争取赢下比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关于西甲争冠形势

  科克:“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我们不会改变这种做法,现在马竞要考虑的是星期六的下一场比赛。”

  关于球队因有人感染新冠等原因发生减员

  科克:“每一名上场的球员都会为球队付出一切,有队友缺席不是借口,因为马竞现在有很强大的阵容,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场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取得三分。”

  注:马竞在本赛季西甲前20场比赛中取得了16胜3平1负的战绩,进42球失12球,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巴萨8分。

 

更多关于"马竞 科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苏神2球 马竞2-2遭绝平!止8连胜 仍8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2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场比赛米纳为客队首开纪录,苏亚雷斯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苏亚雷斯进球帮助马竞反超,费雷拉终 ……[详细]

西班牙四台:埃雷拉和勒马尔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此前科贝电台报道,马竞队内疑似新增两例新冠阳性病例,目前马竞正等检测结果以进行确认。而据西班牙四台报道,这两名球员是勒马尔和埃雷拉。此前有消息称马竞将不得不取消在万达大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