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梅西获最佳球员 中超初定四月开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晚报

 

  C罗当选IFFHS十年欧洲最佳球员!梅西获南美最佳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如今公布了2011-2020年间最佳欧洲球员和最佳南美球员的评选结果。C罗和梅西,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各自大洲的十年第一人。

  在最近10年欧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C罗、拉莫斯和诺伊尔排名分列前三。在皇马,C罗和拉莫斯都完成了5年4欧冠的伟业。C罗赢得过欧洲杯和欧国联,拉莫斯则在2012年赢得过欧洲杯。

 

  杀疯了!曼联9-0追平英超最大分差 7人破门历史第2

 

  曼联9-0的比分平了英超历史最大分差纪录,此前曾出现过两次:1995年3月曼联主场9-0伊普斯维奇、2019年10月南安普敦主场0-9莱斯特城。南安普敦连续两个赛季经历0-9的惨败,虽然有些悲惨但也多少说明这支球队有一些自己的问题,惨败给莱斯特城也是因为开场(第12分钟)就有防守球员凶狠犯规领到红牌。

  这是曼联本赛季第2次英超单场进球6+,上一次是第14轮主场6-2利兹联。这是曼联自2000/01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两次英超单场进球6+,那个赛季在对阵布拉德福德和阿森纳的比赛时完成。本场的进球,让曼联4名球员完成了个人里程碑:1、拉什福德在曼联英超进83球超越了坎通纳排在队史第9;2、卢克-肖单场比赛首次送出两次助攻,和此前45场英超助攻数持平;3、卡瓦尼收获曼联首个联赛主场进球;4、万比萨卡也收获曼联首个联赛主场进球。本场曼联有多达7名球员进球,单场有7名球员进球此前在英超只出现一次:2012年切尔西8-0维拉。

 

  曼联宣布罗霍转会离队 重返阿根廷加盟博卡青年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曼联宣布阿根廷后卫罗霍正式离队,球员以转会的方式加盟了博卡青年俱乐部。本赛季,罗霍在曼联队内没有了位置,他上次为球队出场还是2019年11月。根据英媒此前的报道,罗霍与曼联是友好提前解约。

  在官网上,曼联表示:“罗霍已经完成了他加盟博卡青年的转会,转会费不作透露。30岁的他将回到自己的祖国,这是永久转会。上赛季的后半程,他曾租借加盟拉普拉塔大学,那是他球员生涯的第一家俱乐部。他最后一次为曼联出场是2019年11月。”

 

  卡塔尔世俱杯允许观众入场 每场约12000名球迷

 

  据《踢球者》报道,球迷将被允许入场观看2020卡塔尔世俱杯的所有比赛。

  报道称,2020卡塔尔世俱杯的各比赛场馆,只接受场馆座位容量30%的观众人数。这意味着每场比赛大约有12000名球迷将能够入场观看比赛。

  据此前公布的卡塔尔世俱杯赛程,欧冠冠军拜仁将从半决赛打起,拜仁将对阵东道主杜海尔与开罗国民的胜者。而本届世俱杯的决赛将在2月11日进行。

  本届世俱杯将在两座世界杯球场举行,分别是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和教育城球场。

 

  多特希望今夏签新主力门将 奥纳纳等人成为目标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新门将,以替代现门将布尔基的位置,目前多特蒙德已经有三名心仪的目标人选。

  《图片报》称,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本菲卡门将弗拉乔季莫斯和莱比锡门将古拉西奇都已经吸引了多特蒙德的兴趣,他们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多特的一号门将。

 

言论

 

  粤媒:今年中超初定为4月3日开幕 12月5日闭幕

 

据《广州日报》消息,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已经初步确定,为43日开幕,125日结束。而且,30轮比赛可能都放在广州与苏州赛区进行。

 

据悉,在经历了足协与职业联盟的考察之后,广州赛区原则上已经成为新赛季中超的承办赛区之一,只需等待足协将方案上报至有关部门并得到批复后,就可以与广州市足协签订承办协议。

 

  美联社:因疫情影响 欧冠部分比赛可能推迟

 

  据美联社的报道,因疫情影响,欧冠部分比赛可能推迟进行,欧足联将欧冠踢完八分之一决赛的截止时间由3月17日改到了4月2日。

  目前欧洲各国新冠疫情依然严重,德国最近再次颁布措施,禁止来自英国等国的旅客入境,这会影响到2月17日欧冠利物浦在客场与莱比锡的比赛(假设在2月24日前德国的禁令还没有解除,曼城客场与门兴的比赛也会受影响),如果利物浦不能前往德国,双方两回合比赛的顺序可能会改变,莱比锡将先踢客场。

  欧足联此次将欧冠踢完八分之一决赛的截止时间由3月17日改到4月2日,是为了在部分比赛不得不改期的情况下留出时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定于4月6日开始进行。

 

  吕迪格否认内鬼传闻:我从未和董事会谈过教练

 

  在切尔西前主帅兰帕德下课后,一度有传闻称后卫吕迪格是内鬼,不过吕迪格称这完全是胡说。

  本赛季吕迪格只在英超出场6次,在兰帕德执教期间他大多只能担任替补。此前一位切尔西新闻著名推特博主曝料称,在兰帕德下课过程中吕迪格起到了负面作用。对此吕迪格回应称:“从上周开始就有很多关于我的胡说。我从未和俱乐部董事会谈论过教练状况或其他相关问题。”

 

  官方:博格巴当选曼联一月最佳球员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在官方APP的球队1月最佳球员票选中,博格巴以55%的得票率成功当选。这是博格巴2016年重返曼联之后,第5次当选球队的月度最佳球员。他也是继马塔、拉什福德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后,本赛季曼联队中第四位获得月最佳称号的球员。

  在曼联队1月的赛程中,博格巴出战了包括6场英超联赛在内的8场比赛。在客场战胜伯恩利和富勒姆的比赛中,他两度为红魔打入制胜进球。此外,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也是博格巴制造点球,帮助B费点射帮助曼联全取三分。客场战平利物浦队的比赛,博格巴同样表现出色,若不是阿利森的神扑,他本有机会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推荐

 

  稳笔意杯推荐:那不勒斯 VS 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的整体实力人尽皆知,能够在竞争极其残酷的意甲赛场谋得一席之地,足以证明所有的竞争力非同小可。虽然在上赛季的联赛成绩并不如意,但在加图索的率领下这一情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目前那不勒斯已经连续11个主场各项赛事保持破门,主场火力有保证。而他们最近主场也斩获4连胜,另外今季联赛主场也赢下不少硬仗,包括击败罗马以及4-1大胜过本场的亚特兰大。

  反观亚特兰大上轮主场面对拉齐奥,全场比赛的射门次数只有8次,并没有体现出球队强大的火力,最终他们1-3告负,结束了此前的2连胜,士气多少受到打击,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可圈可点,截至目前连续10个客场保持不败,取得6场胜利,*率为60%,而在往绩上,亚特兰大最近10次对阵那不勒斯取得5胜1平4负,往绩稍占上风。

  考虑到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实力相当,不过本场机构只开出平手,明显对那不勒斯缺乏信心,而且往绩上那不勒斯也不占优,本场推荐客队不败。

  推荐:阿特兰大(平手)

 

  英超赛事推荐:阿斯顿维拉 VS 西汉姆联

 

  阿斯顿维拉目前排名联赛中游,他们是有希望去冲击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战意方面充足,而阿斯顿维拉最近处于状态上升期,上轮联赛在客场1-0力克南安普顿,过去3轮联赛赢下2场。阿斯顿维拉在主场的表现也是相当稳定,4个主场赛事只输掉其中1场。

  西汉姆联在本轮之前则是坐五望四,毫无疑问他们将会继续冲击欧冠区。虽然西汉姆联上轮联赛输球,但本赛季10胜5平6负的出色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西汉姆联即使在客场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近4个客场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有3场零封对手。

  目前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阿斯顿维拉落后排名第5的西汉姆联3分,本轮直接交锋,可以说是阿斯顿维拉冲进英超前6的绝佳机会。不过本场比赛亚指仅给出主让平半中高水,对于主队倾向性不足,所以综合*来看,本场西汉姆联在客场拿分的机会更大。

  推荐:西汉姆联(受平半)

 

更多关于"C罗 梅西"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