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苏神2球 马竞2-2遭绝平!止8连胜 仍8分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2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场比赛米纳为客队首开纪录,苏亚雷斯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苏亚雷斯进球帮助马竞反超,费雷拉终场前打进绝平球,最终两队2-2战平,马竞止步8连胜。本场比赛过后,马竞在比身后同积43分的巴萨、皇马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8分优势继续领跑。

 


  马竞和塞尔塔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105次,马竞63胜19平23负占据上风。但两队最近3次对阵中,塞尔塔2次逼平了马竞。本场比赛前,马竞宣布埃雷拉和勒马尔新冠检测呈阳性,加上正因新冠阳性而隔离的菲利克斯、穆萨-登贝莱、卡拉斯科以及埃尔莫索,马竞阵中现有6人感染新冠病毒。

  第5分钟,马竞任意球长传禁区被阿罗约破坏,孔多比亚外围得球后远射攻门打高。

  第12分钟,巴里斯-门德斯分球到右路,马洛传中到门前,米纳俯冲头球破门,塞尔塔1-0领先。

  第17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中路,科雷尔迎球扫射攻门打偏,同时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第22分钟,科克任意球传中,费利佩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42分钟,塞尔塔角球传中,阿罗约后点凌空打门被奥布拉克得到。

  第44分钟,洛迪中场断球,孔多比亚斜传发起进攻,科雷尔分球到右路,略伦特斜传门前,苏亚雷斯后点铲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

  下半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孔多比亚斜传左路,洛迪将球直接垫向门前,苏亚雷斯铲射再入一球,马竞2-1反超。第56分钟,塞尔塔开出战术角球,穆里略后点头球偏出底线。第68分钟,马洛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飞。

  第76分钟,略伦特传中,萨乌尔头球攻门顶高。第82分钟,科雷亚禁区内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禁区,吉梅内斯外围迎球远射打偏。第85分钟,洛迪远射攻门直接踢向了看台。

  第89分钟,门德斯直塞禁区,索拉里横传门前,费雷拉在球门线上将球铲进了球门,塞尔塔2名替补出场的球员连线取得进球,帮助塞尔塔最终2-2绝平马竞。

  马德里竞技(3142):13-奥布拉克/18-费利佩(45''5-托雷拉)、2-吉梅内斯、15-萨维奇/4-孔多比亚/12-洛迪、8-萨乌尔、6-科克、14-略伦特/9-苏亚雷斯、10-科雷亚

  塞尔塔(442):13-鲁本-布兰科/19-阿隆-马丁、24-穆里略、4-阿罗约、2-马洛/9-诺利托(69''21-奥古斯托-索拉里)、6-丹尼斯-苏亚雷斯、14-塔皮亚、23-巴里斯-门德斯/22-米纳(76''12-法昆多-费雷拉)、10-阿斯帕斯

 

更多关于"马竞 塞尔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四台:埃雷拉和勒马尔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此前科贝电台报道,马竞队内疑似新增两例新冠阳性病例,目前马竞正等检测结果以进行确认。而据西班牙四台报道,这两名球员是勒马尔和埃雷拉。此前有消息称马竞将不得不取消在万达大 ……[详细]

图片报:马竞有意引进A席 法兰克福要价3000万

据《图片报》报道,马竞正在寻求在今夏再引进一名前锋,他们看上了本赛季在法兰克福发挥出色的安德烈-席尔瓦。报道称,马竞对德烈-席尔瓦感兴趣,并准备在今夏进行报价。而法兰克福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