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苏牙:和克罗斯见面会打招呼 新冠让我进更多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在马竞发挥出色的苏亚雷斯,近日接受了塞尔电台节目《El Transistor》的专访。

 

——适应新的城市

 

“马德里也很有魅力,如果我们能为抗击疫情做些什么,我们也能尽情享受这座城市。我的孩子们在这儿适应得很好,他们很喜欢新的学校。”

 

“我的儿子Benja也很开心,开心能为马竞踢球(Benja如今在马竞的梯队踢球),如果有机会我可能去看他的比赛,这让我很着迷。”

 

——在巴塞罗那,你是梅西的邻居,在马德里,你是克罗斯的邻居

 

“我住得离科克、菲利克斯还有奥布拉克都很近,当然也还有阿扎尔和克罗斯,我见过住在隔壁的克罗斯,显然我们会亲切地向彼此打招呼。”

 

——加盟马竞的过程

 

“在与马竞的谈判中,我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离开巴塞罗那之前我不想做任何事情。有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讨论最多的是尤文,而且我一直都有提前在办理意大利的护照。”

 

——感染新冠后康复给您留下了什么后遗症吗?

 

“是的,让我进了更多的球。”

 

这名乌拉圭人承认他没有任何症状:“幸运的是,我很好。只有一天我感觉到了有些不舒服,但我认为那是心理问题,而不是症状。”

 

——和西蒙尼的第一次谈话

 

“由于他的心态,他的热情,西蒙尼是那种在说服球员时就会做到的教练。他对我表示,尽管有些人说我已经不在最佳状态了,但他还是相信我的能力,这是值得我去感谢的。”

 

“我并不担心马竞踢球的方式,我曾经在乌拉圭和利物浦踢过球,我知道如果自己理解了教练的执教理念,我会适应得很好。”

 

——苏亚雷斯不认为自己将来会成为一名教练

 

“我不想当教练,我在足球界已经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知道如果成为一名教练,压力也会随之而来,作为一个教练,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我更愿意从另一个角度去帮助他们,比如做青训,而不是成为教练。”

 

——德比输给皇马

 

“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我们犯的错误就是把球权让给了他们,他们的球员能够带来不同的效果,创造出许多威胁,但我们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面对他们。

 

——并不后悔加盟马竞

 

“我看到了巴萨的表现,这让我安心了一些。我本可以留下来,只要他们付我钱,我就留下来,我也相信我的能力。”

 

“但我知道,如果我无法激发自己的最佳心态,就总会碰到糟糕的时刻,我要拼搏,为了自尊,我需要改变。”

 

 

更多关于"苏亚雷斯 克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牙:科曼说不会再指望我 不理解泄露梅西合同

本赛季在马竞发挥出色的苏亚雷斯,近日接受了塞尔电台节目《ElTransistor》的专访。——梅西的工资泄露“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有如此大的恶意,将梅西的私人合同这样私 ……[详细]

老苏:这是个不断进步的巴萨 他们可以对抗巴黎

据《阿斯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1轮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巴萨名宿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蒙特斯赛后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做了点评。老苏亚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晚报:C罗梅西获最佳球员 中超初定四月开始

晚报C罗当选IFFHS十年欧洲最佳球员!梅西获南美最佳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如今公布了2011-2020年间最佳欧洲球员和最佳南美球员的评选结果。C罗和 ……[详细]

格拉纳达主帅:我们不希望梅西不出场

北京时间2月4日04:00,格拉纳达将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巴萨,赛前,格拉纳达主帅迭戈-马丁内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巴萨和梅西的一些话题。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