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联赛杯-西索科破门孙兴慜建功 热刺2-0晋级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周三)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5日19点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首场半决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热刺2-0取胜晋级决赛,西索科首开纪录,孙兴慜扩大比分,2-0后布伦特福德的达席尔瓦恶意犯规被罚下。

  两队上次交锋还是2000年,两队此前3次在英联杯相遇都是热刺晋级,布伦特福德仅有7次做客热刺2平5负没有赢过。赛前穆里尼奥称本场比赛是自己执教热刺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因此他在排兵布阵上没有做保留基本是最强阵容出战,凯恩、孙兴慜、恩东贝莱和小卢卡斯组成攻击线。

  第12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西索科8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入右上角,热刺1-0领先。第14分钟,卡诺斯绊倒已经突破的雷吉隆领到黄牌。第15分钟,小卢卡斯传球,孙兴慜大禁区线上右脚射门,门将扑出。第18分钟,雅内尔特背后踢倒恩东贝莱领到黄牌。第23分钟,延森开出右路任意球,禁区内皮诺克头球攻门顶偏。


  第35分钟,姆布莫右路传中,托尼12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扑出。第38分钟,卡诺斯左路传中,戴尔头球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达席尔瓦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39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小卢卡斯6码处头球攻门碰托尼有偏转,拉亚奋力扑出。补时第1分钟,小卢卡斯远射被挡出。上半场结束,热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延森传球,卡诺斯远射被挡出。第48分钟,已有黄牌的卡诺斯背后铲倒小卢卡斯,热刺都要求红牌裁判手下留情只是口头警告了卡诺斯。第49分钟,姆布莫右路突破戴维森-桑切斯后传中,托尼6码处射门被奥利耶挡出。第50分钟,小卢卡斯传球,奥利耶插上过掉后卫后直接面对门将但他右肋8码处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51分钟,姆布莫禁区前沿铲倒雷吉隆领到黄牌。凯恩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2分钟,雷吉隆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60分钟,西索科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孙兴慜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球稍偏出右门柱。第63分钟,卡诺斯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皮克诺6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扑了下,托尼把球补入球门。VAR检查后认为托尼越位进球无效。


  第70分钟,热刺反击,恩东贝莱直塞,孙兴慜插上单刀12码处右脚射门得分,热刺2-0领先。第74分钟,温克斯快发中场任意球,凯恩插上10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76分钟,孙兴慜传球,恩东贝莱禁区内突破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第78分钟,亨利左路传中,后点姆布莫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84分钟,VAR提醒主裁判迪恩布伦特福德的达席尔瓦有恶意犯规,回放看达席尔瓦狠狠踹了霍伊别尔的小腿,迪恩在看过回放后直接出示红牌。第91分钟,热刺禁区内解围不远,亨利左肋14码处射门打高。第94分钟,马尔孔德斯主罚左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洛里扑到球。最终热刺2-0取胜晋级决赛。


更多关于"热刺 布伦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萨拉赫双响南野拓实处子球 利物浦7-0水晶宫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时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7-0大胜水晶宫,夺得了本赛季英超的圣诞冠军。此役马内助 ……[详细]

英超-瓦尔迪破门+造乌龙 热刺0-2负莱斯特两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0日(周日)晚上22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0日14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莱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