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瓦尔迪破门+造乌龙 热刺0-2负莱斯特两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周日)晚上22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0日14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莱斯特城,热刺0-2输球,瓦尔迪点球破门并制造阿尔德维雷尔德乌龙。由于本轮曼联赢球,输球的热刺排名跌出前四。

  两队在英超有28次交锋热刺12胜5平11负只是略有优势,其中在热刺主场的14场热刺7胜3平4负。上赛季联赛两队在各自主场赢球,莱斯特城上一次联赛客场击败热刺是2016年1月。穆里尼奥10次带队对阵莱斯特城8胜1平1负,而他和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有过7次交锋,穆里尼奥5胜2平保持不败。热刺继续使用4231阵型,首发有些意外的是洛塞尔索出任右边锋。

  第6分钟,麦迪逊开出右路任意球,福法纳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4分钟,麦迪逊开出右路任意球,巴恩斯禁区左肋头球摆渡,中路福法纳再做球,瓦尔迪右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第17分钟,麦迪逊远射打高。第19分钟,蒂勒曼斯直塞,麦迪逊插上禁区右肋横传,巴恩斯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20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传中,瓦尔迪10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阿尔布莱顿抬脚绊倒凯恩领到黄牌。第34分钟,凯恩主罚偏右30码处任意球右脚劲射,舒梅切尔扑出,这是热刺本场首次射门。第41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2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打在卡斯塔涅手臂上出了底线,卡斯塔涅手臂紧贴身体,主裁没有理会热刺点球要求。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凯恩10码处头球攻门,瓦尔迪补门破坏。

  第44分钟,恩迪迪中场抢断后传球,麦迪逊远射被洛里扑到。补时第2分钟,主裁判鲍森吹停比赛因为VAR提示有关于点球的争议,不久前奥利耶在禁区内撞倒了福法纳,鲍森亲自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瓦尔迪主罚命中,热刺0-1落后。上半场随之结束热刺0-1落后。

  下半场开始,贝尔换下恩东贝莱。第46分钟,阿尔布莱顿远射被挡出,随后麦迪逊远射被洛里扑到。第48分钟,贾斯汀后场长传,麦迪逊插上单刀停球后右肋8码处射远角破门,VAR示意麦迪逊越位。第49分钟,小卢卡斯换下受伤的洛塞尔索。第59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45度传中,后点瓦尔迪头球攻门顶得很偏,但球打在阿尔德维雷尔德身上弹入网内,热刺0-2落后。

  第61分钟,孙兴慜传球,凯恩禁区前沿晃出空档后左脚射门,舒梅切尔扑到球。第69分钟,巴恩斯禁区内回传,麦迪逊左肋16码处射门打高。第71分钟,贝尔开出右侧角球,阿尔德维雷尔德头球摆渡,孙兴慜左肋5码处射门,舒梅切尔神勇扑出。第72分钟,恩迪迪飞铲贝尔领到黄牌。贝尔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高。

  第79分钟,戴尔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81分钟,温克斯拉拽麦迪逊领到黄牌。第82分钟,巴恩斯远射被挡出,随后麦迪逊传球,瓦尔迪12码处射门,洛里扑到。第85分钟,瓦尔迪前场抢断后传球,无人防守的蒂勒曼斯14码处射门打高。最终热刺0-2输球。

 

更多关于"热刺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杰斯:我们得严防凯恩孙兴慜 热刺已有穆氏烙印

今晚英超第14轮,热刺对阵莱斯特城。莱斯特主帅罗杰斯表示,孙兴慜、凯恩都是很有天赋的前锋,但如果瓦尔迪能保持健康状态,他也能竞争本赛季的联赛金靴;同时罗杰斯认为现在的热刺 ……[详细]

罗杰斯:即使范迪克缺阵 利物浦仍然是顶级强队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表示尽管范迪克缺阵,但利物浦依然拥有一套很强大的阵容。今天凌晨,莱斯特城在英超联赛中0-3不敌利物浦,失去后防领袖范迪克的红军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