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大将57秒破门 热刺1-1遭绝平!4轮不胜列第5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7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阵狼队。两队1-1打平,恩东贝莱为热刺率先破门,狼队的塞斯扳平比分。本场后,热刺连续4场联赛不胜,现在排在第5,比第4的曼联少1分。

  两队在英超只有12次交锋热刺6胜2平4负,热刺做客的6场热刺4胜1平1负。在狼队2018年夏天升级后,两队在英超两个赛季的4次交锋都是在主场输球但在客场赢球。热刺变阵3中卫,戴尔、本-戴维斯和戴维森-桑切斯组成中卫组合,凯恩和孙兴慜搭档双前锋,多尔蒂面对旧主。

  开场仅35秒,本-戴维斯后场长传,孙兴慜插上停球后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底线。第57秒,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考迪头球解围只是蹭了下球没出禁区,本-戴维斯禁区内回传,恩东贝莱25码处右脚劲射,帕特里西奥视线被挡扑救慢了让球入网,热刺1-0领先。

  第12分钟,特劳雷传球,无人防守的波登斯大禁区线前左脚射门没力量,洛里拿到球。第14分钟,恩东贝莱右路传中,雷吉隆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8分钟,狼队获得正对球门28码处的任意球,塞斯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21分钟,热刺反击3打2,恩东贝莱传球,雷吉隆左肋14码处射门直接飞向门将。

  第28分钟,塞梅多右路突破传中,前点席尔瓦6码处右脚扫射稍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特劳雷右路传中,戴维森-桑切斯头球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波登斯14码处右脚射门,洛里扑到球。补时第1分钟,温克斯铲倒带球反击的特劳雷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热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席尔瓦和戴尔在禁区内争球时席尔瓦摔倒在禁区内。狼队要求点球,VAR显示戴尔没踢到球但VAR裁判认为不是点球。波登斯因为情绪激动领到黄牌。第48分钟,内托开出右侧角球,塞斯头球攻门被洛里拿到球。第58分钟,考迪后场被恩东贝莱抢断后犯规领到黄牌。戴尔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偏。

  第66分钟,内托传球,内维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8分钟,内托右路内切远射被挡出底线。第68分钟,马萨尔放倒恩东贝莱领到黄牌。第70分钟,塞梅多中场带球带大后铲球铲倒恩东贝莱领到黄牌。第80分钟,内维斯远射被洛里扑到。

  第86分钟,内托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塞斯5码处头球攻门得分,1-1平!

  第88分钟,特劳雷传球,席尔瓦禁区右肋射门打偏。第96分钟,内维斯中场把球吊入禁区,戴尔冒顶,席尔瓦6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扑到。最终两队1-1平。

 

更多关于"热刺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英超没有容易的比赛 不能用积分榜分析教练

在对阵狼队的赛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谈到赛程问题时表示,英超没有容易的比赛。从现在到明年2月,除了1月28日对阵利物浦外,热刺不会碰到目前排在积分榜前8位的球队。穆里尼奥对 ……[详细]

英媒:冬窗即将开启 阿里等7名热刺球员可能离队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还有一周将要开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有包括阿里在内的7名球员可能离队。这7名球员是:阿里、丹尼-罗斯、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保罗-加扎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曼城旧将:在赢得球员尊重方面 罗杰斯可媲美瓜帅

在本轮莱斯特城与曼联的比赛之前,作为talkSPORT评论员的、前曼城球员特雷沃-辛克莱尔(TrevorSinclair)将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进行了对 ……[详细]

33岁瓦尔迪绝平曼联!霸气怒吼 罗杰斯:他是世界级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时30分,英超联赛第15轮,莱斯特城主场2-2战平曼联。本场比赛莱斯特城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老将瓦尔迪在第85分钟制造对方乌龙球,帮助莱斯特城在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