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激戰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陸續展開爭奪,其中有一場華倫西亞作客挑戰維拉利爾。兩隊新賽季頭五輪成績相近都是贏過2場,論狀態可能黃色潛艇主場不敗更勝一籌,不過他們近2年面對蝙蝠軍團勝率偏低,目前看各自勝算孰高孰低難以定奪,此番交鋒兩敗俱傷不足為奇。

  新賽季以來,維拉利爾算是延續了上賽季不俗的競爭力,過去5輪聯賽賽果基本沒有令人感到意外,戰勝伊巴和艾拉維斯兼贏盤乃理所當然,輸給實力超班的巴塞隆拿純屬非戰之罪,另外2場和局盤路一紅一黑也算是給擁躉有所交差,總而言之眼下的黃色潛艇在對陣賬面實力並非明顯高過自己的對手時能處於坐和望勝之勢,例如今輪同華倫西亞相遇。不利的是,維拉利爾此役只能殘陣出擊,今季新加盟的右閘艾斯杜賓拿此前發揮可圈可點無奈最近肌肉拉傷,連同另一後衛S.查克拿養傷高掛免戰牌。更令人擔心的是,主力前鋒謝拉特摩蘭奴也將因傷缺陣,少了這位前5輪貢獻3球的射手,黃色潛艇只能寄望艾卡沙發威,畢竟目前為止僅這兩人貢獻過入球,不難看出在辛迪卡索拉和托高艾甘比離隊後維拉利爾缺乏有力得分點,換言之一旦被對手針對性部署,情況將會很危險,摩爾高美斯同卓禾斯一定要盡早打破入球荒。

  雖然華倫西亞開季以來同樣贏過2場,上季頭號射手麥斯高美斯腳風還算順暢已攻入3球,但他們並未像維拉利爾一樣遇到過巴塞和馬體會這樣極具份量的對手,蝙蝠軍團另外3場分別輸給切爾達和貝迪斯以及戰和升班馬侯爾斯卡,整體狀態飄忽難以令球迷信任。要留意,華倫西亞最近3次聯賽走訪情歌球場錄得1和2負並且未入過波,上次在這裡獲勝是去年的歐霸盃淘汰賽,此番贏面實在不宜高估;幸好蝙蝠軍團在雙方近6場交鋒的比賽裡面只有上賽季次循環輸過波,另外5場取得4勝1和,其中2場是前屆歐霸盃淘汰賽,勝率明顯秤先。相比之下有利的是,華倫西亞陣容較為齊整,消息指早前有傷在身的中場卡路士蘇拿與後衛加比保利斯達都基本康復,較大可能正選出戰,當前只有中場干杜治比亞因傷無緣披甲,面對沒有主力射手壓陣的維拉利爾,華倫西亞有望避免失球數字飆升的尷尬,要知道前5輪聯賽有3次單場失2球,反映出防守漏洞頗多的弊端。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盼擊退皇蘇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貝迪斯與皇家蘇斯達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開季至今的發揮均可圈可點,現今在聯賽中的排名也頗為接近,不過考慮到貝迪斯過去4次在主場迎戰皇家蘇 ……[详细]

利爾望將朗斯打回原形

法甲第七輪最後一場角逐將在週一凌晨打響,屆時利爾將在主場迎來朗斯的挑戰。縱使兩隊開局表現旗鼓相當,不過由於朗斯作為升班馬經驗方面恐怕會有所輸蝕,加之近些年在法甲賽場面對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