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望將朗斯打回原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法甲第七輪最後一場角逐將在週一凌晨打響,屆時利爾將在主場迎來朗斯的挑戰。縱使兩隊開局表現旗鼓相當,不過由於朗斯作為升班馬經驗方面恐怕會有所輸蝕,加之近些年在法甲賽場面對利爾劣勢明顯,朗斯此行恐被利爾打回原形。

  對於過去兩季分別奪得亞軍和殿軍的利爾來說,他們今季聯賽打出4勝2和的不敗開局並不讓人意外,若然本輪能夠擊退朗斯收獲3分,球隊將反超雷恩和巴黎聖日門登上榜首寶座,在此情況下,利爾眾將定必動力加倍。穩固的後防線演出是利爾今季打出理想開局的關鍵,6戰只失2球,就連班霸巴黎聖日門也望塵莫及,而近2輪先後零封南特和史特拉斯堡之餘,進攻火力更是逐步提升合共收獲5球,其中鋒線新援耶馬斯完成兩連破門,這位老將在法甲賽場已漸入佳境。盤路方面,在首戰輸盤後,利爾隨後5輪上演連贏的強勁反彈勢頭,近2輪更是打出半勝/全勝的極具說服力表現,即使今鋪面對頗具黑馬本色的朗斯,越戰越勇的利爾亦有能力笑到最後。

  時隔5個賽季再度殺回法甲賽場後,朗斯給人「士別三日,刮目相看」的感覺,在首戰憾負奈斯之後,球隊豪取一波4勝1和的不敗反彈勢頭,手下敗將除了波爾多和聖伊天此等實力份子外,就連班霸巴黎聖日門也成為了他們的刀下亡魂,表現確實令人拍手稱讚。然而,上輪與聖伊天一戰似乎對朗斯大傷元氣,今季斬獲4個入球的干阿高在開波初段便因傷被換下,據透露他將缺陣6至8週,這對朗斯來說無疑是重重的一擊。至於防守方面,儘管6戰失6球的表現並不差,但當中有5個失球來自客場,這將為朗斯本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朗斯過去10次在法甲賽場上面對利爾一勝難求,負率更加高達七成,朗斯此行註定難有運行。陣容方面,後衛F.米迪拿被罰停賽;還有後衛查克泰奧利和中場S.科芬拿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爾 朗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主場有利可「圖」

意甲第4輪在週一凌晨再戰1場,屆時羅馬將主場迎戰賓尼雲圖。羅馬上輪聯賽收獲賽季首勝,球員士氣大振,此役迎戰升班馬賓尼雲圖,羅馬主場稱雄在即。新賽季開戰前的3場球會友誼賽, ……[详细]

富力欲平步「青」雲

週一下午,中超第二階段迎來保組區的一場較量,青島黃海與廣州富力將上演首回合的較量。青島黃海第一階段收官的表現不堪入目,其過去6輪輸足5場之多,僅在排名墊底的天津泰達身上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