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力欲平步「青」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下午,中超第二階段迎來保組區的一場較量,青島黃海與廣州富力將上演首回合的較量。青島黃海第一階段收官的表現不堪入目,其過去6輪輸足5場之多,僅在排名墊底的天津泰達身上全取過3分,全隊整體狀態如何大家心照,青島黃海今鋪不宜高估。

  賽季初期上任的主帥吳金貴一度改變了青島黃海的自信心,曾錄得一波五輪不敗甚至讓球隊逼近爭冠組的位置,可惜隨著賽季的深入,攻防兩端都顯得十分乏力的演出讓他們戰績一落千丈,最終第一階段僅在蘇州賽區名列倒數第二。需要留意,青島黃海在中超當中合計攻入15球,其中外援阿歷辛迪尼出場12次就斬獲7球之多,在幾乎沒有幫手的情況下依靠著自己的突破和出色的腳法把球隊扛在肩上,但今仗迎來近期使用鐵桶陣的廣州富力,這位青島黃海的「保組王牌」還能否延續搶眼表現確實還有待考察。更為不利的是,青島黃海在2017年曾經在足協盃舞台上以1比4慘敗在廣州富力腳下,雙方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一目了然,再加上球隊過去6仗還輸足5場,唯一一場勝利還是在排名墊底的天津泰達身上所得,青島黃海今仗劫數難逃。

  事實證明,沙希域的離隊反而令廣州富力加快了重建的速度。如今球隊的整個攻防體系徹底革新,尤其是戰術選擇上,新帥雲邦賀斯(Giovanni van Bronckhorst)針對一直被詬病的後防線務實地採取5-4-1的鐵桶陣,精心構建三中堅外加兩個後腰的防守體系,與以往的「漂亮足球」徹底分手。儘管第一階段兩場收官戰均未能延續此前的不敗勢頭,不過廣州富力當時已經失去了晉級爭冠組的希望,對陣山東魯能泰山一役的結果顯然不太重要,兼且以全華班陣容能夠迫和後者的結果也不算顏面盡失。值得一提的是,廣州富力不久前將里查路施夫高域和美亞錫祖斯基兩位外援招致麾下,以填補D.沙巴和沙希域離隊的空缺,尤其是里查路施夫高域的到來將一定程度上增強中場攻擊力,更何況他們原本還擁有迪比利這類能力出眾的外援,球隊的中場厚度終於不再捉襟見肘,基本走出了以色列雙子星離隊的陣痛。本輪面對升班馬青島黃海,廣州富力贏面更值得秤先。陣容方面,中場李提香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青島黃海 廣州富力"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晶宮戰白禮頓和味濃

水晶宮與白禮頓之間的英超新一輪較量將在週日晚上打響,前者為主隊。兩隊近期均遭遇連敗打擊,各自都是防守漏洞百出,雙方本輪只能是悶戰成和。水晶宮今季英超高開低走,前2輪他們連 ……[详细]

摩納哥主場大吉大「利」

週日晚上21點,法甲同時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摩納哥主場迎戰蒙彼利埃。蒙彼利埃不擅作客,加上球隊近況下滑,本輪追捧摩納哥主場稱雄無疑更為明智。摩納哥上季排名聯賽中游,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