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體育會有力斬殺華斯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早,巴甲繼續進行,處於聯賽第一集團的國際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斯高。主隊目前處於三連勝當中,反觀客軍遭遇三連敗,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國際體育會今鋪敲響主場勝鼓毫無難度。

  今季巴甲打出5勝1負絕佳開局的國際體育會,儘管在9月到10月初期間進行的7仗聯賽只有1場勝利進賬,但球隊最近再次迎來甜蜜期,隨著上輪5比3擊敗利斯菲體育會後,收獲三連勝的他們排名已上升至次席。開季至今,國際體育會向外界塑造出一支防守強硬的隊伍,均場失0.81球僅次於科泰尼沙,而近來他們更是一掃此前4輪只入2球的進攻不濟表現,近3輪狂入9球儼然成為一支以攻代守的球隊,期間首席射手泰亞高加哈亞度斬獲3球,此子今季聯賽入球已累計達到13球,遙遙領跑神射手榜。回顧近3次主場與華斯高的交手,國際體育會取得2勝1負的戰績,期間均場攻入3球,以華斯高近來糟糕的防守表現來看,國際體育會本次交鋒延續兇猛火力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沙拉維亞和前鋒保羅古里路等人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華斯高聯賽開局同樣令人驚喜,一度取得三連勝,可惜此後狀態便出現不穩,近11輪僅得2勝3和6負的欠佳戰績,其中近5輪聯賽更加只有1分進賬,使得球隊排名直線下降,目前已跌至積分榜中下游。其實進入10月份以來,華斯高狀態可謂跌至谷底,遭遇三連敗之餘盤路也全輸,當中有2仗在先入球的情況下最終全失3分,這也反映出球隊防守方面十分糟糕,3戰失足9球,試問這條豆腐渣後防線本輪何來在國際體育會身上覓得分數。更何況華斯高最近作客進攻火力十分薄弱,近3輪聯賽出征只有1球進賬,最終亦導致全數落敗,他們此行實在毫無搶分本錢。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華斯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克」敵在望

意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再戰1場,克羅托內將坐鎮主場迎接祖雲達斯的挑戰,克羅托內是今季升班馬,反觀祖記則是衛冕冠軍與聯賽霸主,雙方實力存在巨大差距,今仗當然看好祖記帶走1場勝 ……[详细]

皇馬誓要攻陷卡迪斯

週日凌晨,西甲精彩賽事陸續有來,其中皇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卡迪斯。無可否認,重返闊別多年西甲舞臺的卡迪斯表現確實可圈可點,但球隊恐要遭遇當頭一棒,皆因他們將面對衛冕冠軍皇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