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加分「泰」容易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巴塞隆拿將作客加泰。巴塞往績方面手握絕對的優勢,而且從新賽季戰罷的聯賽來看,巴塞的勢頭亦是兩隊中更好的一方,西甲豪門此番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雖然加泰今季取得了較為不俗的開局(2勝1和1負),但坦白說頭4輪所面對的對手唯一稱得上有實力的亦只有皇家蘇斯達,而他們該役亦以輸波輸盤告終。需要指出,巴塞堪稱是加泰苦主,加泰近15次西甲面對巴塞未嘗敗績且錄得3和12負的糟糕戰績,他們對上一次在西甲贏巴塞還要追溯到2011年11月,往績方面加泰全面落於下風;在主帥比拼方面,保達拉斯亦是處於下風的那位,此子執教生涯面對巴塞僅取得1勝1和6負。更為過分的是,兩隊近15次西甲交鋒,加泰均場失3球,其中更出現了3次單場失6球的情況(兩次0比6,一次1比6);同時他們在進攻端亦難有發揮,雙方近10次交鋒,加泰僅合共3次攻破巴塞球門,而R.安祖則是最近一次的入球者。

  當然,加泰亦非只有R.安祖一人,主打4-4-2的他們圍繞謝美馬達、祖安靴南迪斯、古居利拿和阿林巴利等人構建的中前場,擁有不俗的傳控和輸送能力,近年取得的成績亦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此番大敵當前,加泰即使落敗亦不至於淪落到狼狽不堪的地步。

  儘管管理層動蕩不安,但巴塞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他們新賽季頭3輪戰罷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攻入8球失1球一展豪門之風。誠然巴塞不懼任何對手,新帥朗奴高文韜略頗深,主打4-2-3-1陣型由雙後腰驅動,布斯基斯攜手法蘭基迪莊兼具攻防屬性,串聯中前場核心菲臘比古天奴,連線兩翼安素法迪與基斯文(最近一次交手加泰更成為了首名入球球員)頻繁試壓對手防線,美斯突前威脅力強悍,仍舊是無數對手的噩夢。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近2個賽季4次面對加泰雖然均能取得勝利,但其中每場只取得2球進賬;作客方面,巴塞目前取得跨賽季聯賽作客四連勝(上一次聯賽作客四連勝還要追溯到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的這段時間);上述數據表明加泰的實力近年還是穩中有升,巴塞此番作客想要輕取並不容易。除此之外,美斯西甲22次對陣加泰能夠貢獻12次助攻(僅次於對陣利雲特的15次),而小將安素法迪今季曾試過連場入球狀態大好,此子不妨多加留意。陣容方面,包括門將達史特根以及後衛烏迪迪在內的多人因傷缺席本場比賽。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賀芬咸盼斬多蒙特

週六晚上,德甲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賀芬咸主場迎戰多蒙特。賀芬咸上仗失利連勝被終結,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面對近3仗輸足2仗的多蒙特,賀芬咸誓要贏球洩憤。賀芬咸上 ……[详细]

米蘭打比難分高下

週六深夜,意甲第4輪有米蘭打比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戰AC米蘭,雙方之間頗有淵源,此番註定了會是一場激烈的對決。兩隊各項賽事近期都能取得不敗戰績,雖然國際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