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食硬修咸頓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晚上,本輪英超將迎來第二場較量,由修咸頓作客挑戰車路士。雙方整體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作客的不利,修咸頓本輪出征恐怕凶多吉少。

  車路士可以說是今夏轉會市場上最活躍的球會,他們引進了包括迪姆華拿、夏維斯和捷維爾等實力悍將,總共花費了2億多歐元,球隊三線實力提到顯著提升,英超冠軍必然是車路士的主要目標。從前4輪英超車路士的表現來看,可以說是有喜有憂。喜的是,球隊攻擊端火力全開,4仗中有3場單場能夠攻入3球或以上。憂的是,唯一所輸的一場比賽對手是強敵利物浦,可見球隊實力與其他頂尖球隊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不過,相信隨著賽程的深入,一眾新援與其他隊友的磨合會更好,配合與默契等方面也會更上一個臺階,車路士今季的前景還是值得期待。今仗對車路士有利的是,球隊是主場作戰,要知道,在最近8次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踢英超,車路士取得其中的7場勝利。另外,在最近7輪英超主場作戰中,車路士總共只讓對手攻破城門3次,並且有5場保持零失球,上仗主場作戰他們更是以4比0血洗水晶宮。在主帥林柏特的4-5-1陣型中,簡迪和佐真奴費路兩位後腰為後防線保駕護航,迪姆華拿和赫臣奧度爾一左一右在邊路馳騁,夏維斯則作為影鋒在譚美阿巴謙身後隨時策應,從車路士的中前場人員配置來看,可謂攻強守穩,至少面對修咸頓這種隊伍時優勢十足。陣容方面,中場基摩亞和門將E.文迪因傷缺陣。

  修咸頓上季投入轉會資金近6000萬歐元,但是在賽季前中期卻一直深陷降班危機,要不是收官階段的一波不敗,球隊最終的結果還真不好說。今夏轉會窗,修咸頓的投入稍有減少,引援最貴的球員也僅僅是I.迪亞路的1500萬歐元,可見在疫情的影響下,修咸頓已經做好了「廣積糧,緩稱王」的準備。在經過開局兩連敗之後,修咸頓最近兩輪英超終於贏球反彈,他們相繼擊敗般尼和西布朗,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這兩支球隊的實力都並不算強,球隊真正的狀態和實力如何還有待考驗。另外,在兩隊最近10次交鋒中,雖然最近一仗是修咸頓贏波,但是在此前9次較量中車路士取得8勝1和,其中還包括一波七連勝,球員心理處於下風的修咸頓是役出征前景不宜過分高估。澳彩網目前為今仗開出3/3.5球的上下盤中界線,考慮到車路士最近4輪英超主場有3場的全場入球總數在2球或以下,而修咸頓近3輪英超作客的全場入球總數均在2球或以下,今仗下盤值得諗。陣容方面,後衛沙里蘇和中場迪真尼普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修咸頓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德」3分無難度

德甲在週日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比勒費爾德將會坐鎮旭格體育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拜仁上賽季毫無懸念強勢奪冠,巧合的是比勒費爾德上賽季同樣是奪得冠軍,不過後者只是德乙冠軍,實 ……[详细]

波圖欲借士砵亭洩憤

週日凌晨,葡超再有角逐進行,屆時波圖將面對士砵亭。波圖掌握著往績方面的優勢,而且他們上次聯賽作客能夠完勝對手,波圖今仗還是更為值得支持。沒錯,士砵亭新賽季能夠迅速入局,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