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賀芬咸盼斬多蒙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賀芬咸主場迎戰多蒙特。賀芬咸上仗失利連勝被終結,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面對近3仗輸足2仗的多蒙特,賀芬咸誓要贏球洩憤。

  賀芬咸上賽季能夠獲得第6實屬不易,中途換帥,而且球隊陣容也不完整。頭號球星、克羅地亞國腳卡拉馬歷長時間傷缺,一個賽季下來只出場了19次,至於在2018-19賽季表現出色的比科迪上季出戰5場後便賽季報銷,在病床上的時間比在球場上的時間要長。來到新賽季,賀芬咸的表現令人驚喜,聯賽首戰卡拉馬歷大演帽子戲法,幫助賀芬咸3比2擊敗科隆取開門紅,次戰拜仁,卡拉馬歷狀態依舊火熱,下半場連入兩球鎖定勝局,最終4比1取勝,上仗對陣法蘭克福,卡拉馬歷依舊有入球進賬,然而這次的結果則和前兩次不同,賀芬咸慘遭逆轉最終1比2失利。不過好在,球隊今仗的對手多蒙特今季的整體表現也不穩定,剛剛才從連敗陰影中走出。再者,賀芬咸過往7次主場迎戰多蒙特均保持不敗,上賽季賀芬咸更是完成雙殺,卡拉馬歷貢獻5球。此番交手,賀芬咸贏波重返勝軌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比卡斯錫、史達菲尼迪斯和中場洛特維特等人因傷缺陣。

  多蒙特上賽季的表現令人大失所望,還一度跌落到積分榜第9位,造成這樣局面的主要原因便是後防線頻頻失守,經常性是前鋒入一球,後防失一球,和局過多是他們未能在積分榜更進一步的關鍵。冬窗,多蒙特從祖雲達斯租借來了安利簡恩,又從薩爾斯堡簽下夏蘭特,前者既能向前輸送炮彈同時也有不俗的防守能力,後者的到來則讓多蒙特的進攻火力更上一層樓,這位挪威球星短短半個賽季就有13個聯賽入球斬獲。受到疫情影響,歐洲大部分球隊都收緊開支,多蒙特也不例外,去年夏天大黃蜂共有5筆交易,花費的金額超過1.2億歐元,雖說今夏的簽約筆數也有4筆,但只有貝寧咸和安利簡恩(買斷)是花了轉會費的,合計費用也未超5000萬歐元。不過對多蒙特而言,最重要的還是成功留住積頓辛祖,這位英格蘭攻擊手是球隊進攻線上的倚仗,和夏蘭特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不過比起星光熠熠的攻擊線,多蒙特後防線則黯淡無光得多,而且如今薩加度、舒美沙、尼高舒侯斯均因傷缺陣,連同新冠隔離中的阿簡治在內,4名正牌後衛無法出戰,就算是曉姆斯都一樣「雙拳難敵四手」。在如此不利的情況下,面對狀態火爆的卡拉馬歷領銜的賀芬咸射手群,多蒙特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杜根夏薩特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賀芬咸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米蘭打比難分高下

週六深夜,意甲第4輪有米蘭打比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戰AC米蘭,雙方之間頗有淵源,此番註定了會是一場激烈的對決。兩隊各項賽事近期都能取得不敗戰績,雖然國際米 ……[详细]

曼城與阿仙奴互不相讓

國際比賽日之後,歐洲各國聯賽戰火重燃,英超自然也不例外。本週末進行的第五輪之中將有多場焦點對決,相信在默西塞德郡打比之外,曼城與阿仙奴於週日凌晨展開的強強對話是另一場備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