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默西塞德郡打比「騷Quali」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英超第5輪如期將至,多場重量級對決為各位奉上,而本輪率先進行的是愛華頓對陣利物浦,默西塞德郡打比將週六晚上19:30於葛迪遜公園球場展開較量。是役無疑是本輪英超最具看點的一場比賽,首先是主場作戰的愛華頓,太妃糖目前位列積分榜頭名,展現出來極佳的比賽狀態;其次,作為衛冕冠軍,利物浦一定不想讓新賽季的聯賽冠軍旁落他人;再加上,彼此之間過往的種種恩怨,兩隊勢必會為了比賽的勝利展開全力廝殺,對於球迷而言,可以觀賞到這場精彩的比賽確實是一大幸事。

  上一輪英超可謂「豪門慘案」,幾場比賽的結果都令人大跌眼鏡,首當其衝的肯定是利物浦作客2比7被阿士東維拉血洗,衛冕冠軍遭遇「維拉公園球場血案」讓人瞠目結舌。相反,愛華頓今季迎來了復甦,並攜四連勝之威期待擊潰紅軍,儘管太妃糖目前連勝勢頭強勁,但球隊頭4輪聯賽中並未遇到真正考驗,是役迎戰同城死敵必須多加小心,因為利物浦很有可能會在這場比賽迎來反彈,克洛普迫切想用實際行動來回擊外界的聲音。本次可謂近年來實力最相近的默西塞德郡打比戰,愛華頓能否一路高歌延續勝績?還是利物浦把惡氣撒在同城死敵身上?

  太妃糖名帥引路,強援一拍即合

  由於上賽季中期戰績不佳,愛華頓解僱了馬高施華(Marco Silva),意大利名帥安察洛堤接過教鞭成為球隊新的「掌舵人」。經歷了上賽季中後段的磨合期後,愛華頓在今夏轉會窗之中作出了幾筆重大引援,花費2500萬歐元從拿玻里引入阿倫馬基斯,而哥倫比亞球星占士洛迪古斯更是以自由身的形式追隨恩師安察洛堤來投愛華頓。今季,無論從陣容還是戰績方面,都可以用脫胎換骨來形容,球隊的中場華麗升級,占士洛迪古斯和安祖高美斯作為雙核驅動,阿倫馬基斯和杜哥尼的後腰組合攻守兼備,加上施古臣和戴菲的全面技術,相比於利物浦的工兵型中場,愛華頓在人員配置和戰術選擇上顯得更為靈活。而在鋒線上,卡華特利雲狀態火爆,他在近日國家隊的比賽中延續了火熱狀態。聯賽四連勝的愛華頓,以12個入球成為目前英超的最強火力之一。

  敗走維拉惹晦氣,紅軍迎來反彈

  本場比賽客場作戰的利物浦,上賽季憑藉著絕對的領先優勢,成為了英超聯賽冠軍,球隊終於實現了多年奮鬥的目標。作為目前英格蘭足球的風向標,利物浦新賽季表現同樣出色,頭3輪比賽保持全勝,連斬車路士和阿仙奴足見球隊實力之深厚。但可惜就在上一輪,利物浦面對阿士東維拉馬失前蹄,在沙迪奧文尼和A.泰亞高缺戰的情況下,球隊遭遇2比7慘敗,此役的比數更是創造了紅軍歷史上的多項最差紀錄,與此同時還引起了世界各地KOP們的不滿,雲迪克引領的後防線備受質疑。值得一提的是,陣中的兩位重要球員沙迪奧文尼和A.泰亞高近日已經回到球隊訓練,但二人能否出戰默西塞德郡打比仍是未知之數,好在沙拿近期擁有不俗的競技狀態,「埃及法老」目前貢獻了5個聯賽入球位於神射手榜前列,他亦是克洛普最為倚重的球員之一;而新援迪奧高祖達同樣有著良好的競技狀態,葡萄牙前鋒在週中的歐國聯分組賽中頂替C.朗拿度出場,攻入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幫助葡萄牙3比0大勝瑞典。本輪對陣愛華頓的比賽,對利物浦而言將會是一次安撫球迷的極佳機會,若能取勝,紅軍不僅有機會重奪積分榜頭把交椅,還能夠平息球迷怒火。

  攻擊組合比高下,大手筆交收可期

  愛華頓攻擊手卡華特利雲和占士洛迪古斯合共貢獻9個聯賽入波,其中前者連續4輪有波入,後者則各項賽事出戰5場,交出3個入球和3次助攻;利物浦的鋒線搭檔沙拿和沙迪奧文尼合共攻入8個聯賽入波,不過後者之前受到疫情影響被隔離休養,這或多或少會影響到他的場上狀態。而有了占士洛迪古斯在中場的梳理,愛華頓的攻擊力大幅提升,近6仗各項賽事他們有4仗攻破對手城門4次或以上;利物浦今季後防線演出質量直線下滑,上仗更是被阿士東維拉攻入7球。在雙方的近6仗各項賽事中,全場入球總數在3球或以上的場次分別是6場和4場。

更多关于"愛華頓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希亞欲趁火打劫斬戈亞斯

週六清早,巴甲上演獨角戲,兩支護級球隊戈亞斯與巴希亞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悶戰。戈亞斯目前連戰連敗毫無狀態可言,防守端更是慘不忍睹,本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戈亞斯今季表現讓人 ……[详细]

京魯大戰一觸即發

週六下午,中超第二階段迎來爭冠組的一場強強對話,山東魯能泰山與北京國安將上演首回合的較量。回顧兩隊第一階段的表現,山東魯能泰山只失11球成為防守最好的球隊之一,而北京國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