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梅爾城取勝太簡「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荷乙上演獨角戲,屆時阿梅爾城將揮軍挑戰丹博斯治。聯賽頭5輪戰罷兩隊已存在不少積分差距,再者丹博斯治最近發揮起伏不定,而阿梅爾城則連戰連勝,此番看好阿梅爾城能夠全取3分純屬正路。

  丹博斯治新賽季開始整體表現依舊給人一種不慍不火的感覺,為何說是依舊?因為他們上賽季就是以聯賽第11的身份結束了賽季征程,而今季6輪過後丹博斯治依然沒有起色,排名甚至跌至積分榜末流,同時1.5比2.5的均場得失球比很難令人擺脫對其不思進取的刻板印象,更為糟糕的是,均場失2.5球已經是目前荷乙均場失球數第二多的隊伍。雖然J.賀甘普目前能夠攻入4個聯賽入球,一舉成為球隊頭號射手,但此子今季僅在主場取得過1球,再者丹博斯治近3次主場迎戰阿梅爾城全部以輸波輸盤告終,丹博斯治今鋪無力回天。

  阿梅爾城最近氣勢如虹,球隊開季6輪保持不敗,目前更是處於一波五連勝之中,期間盤路全紅,五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14比5,攻防兩端表現和丹博斯治截然不同。出色的發揮亦令球隊在積分榜方面緊追6戰全勝的領頭羊比達,屈居積分榜次席。湯馬士維希特和A.阿咸拿乃球隊的進攻核心,他們二人目前的聯賽入球數都在2球或以上,除了這二人之外,阿梅爾城還有多達8人已經打開了入球賬戶,攻擊點之多是丹博斯治所無法媲美的。再加上他們往績方面亦佔盡優勢,阿梅爾城此番加分在即。

更多关于"阿梅爾城 丹博斯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佳兆業擊敗泰達冇難度

週五下午,中超第二階段的賽事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天津泰達將迎戰深圳佳兆業。要知道,泰達是第一階段中超表現最差的球隊,14場比賽1場都沒有獲勝,排在B組倒數第一的實力相信 ……[详细]

天主教大學誓斬古里高聯

週五早上,智甲第十五輪上演最後一場角逐,由古里高聯主場迎戰領頭羊天主教大學,前者無論近況抑或是過往交鋒都不如後者,本輪當然看好天主教大學凱旋而歸。儘管古里高聯目前排在積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