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比利時破「冰」無懸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國聯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聯賽A組B小組的冰島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比利時。比利時上仗失利,此前正式比賽強勁的不敗勢頭被破,球隊上下自然心有不甘,此番面對近4仗輸足3仗的冰島,比利時誓要贏球洩憤。

  冰島足球近10年發展快速,此前從未參加過世界大賽的他們接連參加了2016年歐國盃和2018年世界盃,而且還在歐國盃中殺入半準決賽。然而在這兩年的歐國聯中,冰島的表現用毫無競爭力來形容都不為過,上屆4場比賽均墨,得失球比為懸殊的1比13,來到本屆歐國聯,冰島發揮依舊沒有太大改觀,頭3仗全部失利的他們目前小組墊底,得失球方面則為1比9。而且在本期的國家隊大名單中,兩位在英超效力的球員祖漢古蒙臣、施古臣,以及在奧格斯堡效力的A.芬保加臣均沒有入選,陣中五大聯賽球員只剩下門將R.溫拿臣,然而此子既不是阿仙奴的主力、也不是冰島的主力。更為不利的是,冰島首循環與比利時交手,在先入1球的情況下最終1比5失利,當時施古臣等人均有上陣,如今在他們缺陣的情況下再戰,冰島唯有輸少當贏。

  雖然夏薩特、迪布尼和梅頓斯等球星因各種原因無緣本次大名單,但比利時陣中球員的名氣還是要遠大於冰島。前中後三條線均有效力於五大聯賽或曾效力於五大聯賽的球員,門將米洛尼特、後防線的迪尼亞、艾達韋列特、中場的韋素、泰利文斯、卡拉斯高,鋒線上還有盧卡古,這樣的陣容實力顯然在冰島之上。上仗對陣英格蘭,比利時在先入一球的情況下1比2被逆轉,此前正式比賽十二連勝的勢頭也被終結,但一場失利顯然不能否定他們此前的出色表現。另外,比利時在兩屆歐國聯都與冰島分在同一小組,此前3場比賽球隊錄得全勝佳績,得失球比為10比1,值得一提的是,前鋒巴舒亞爾包辦了其中的4個入球,相信在此子的帶領下,比利時今鋪可以全取3分。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的兩球半/三球的中界線,鑒於比利時以往4次對陣冰島的全場入球有3場達到3球或以上,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冰島 比利時"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食硬鳥棲砂岩

週三下午,日職聯新一輪率先展開1場較量,鳥棲砂岩與鹿島鹿角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鳥棲砂岩目前積分只有鹿島鹿角的一半,而且前者近期還處於連敗之中,鳥棲砂岩今仗確實凶多吉少。 ……[详细]

法國高奏克羅地亞狂想曲

週四凌晨,歐國聯分組賽同時上演多場精彩好戲,其中這是2018年世界盃決賽的翻版,克羅地亞將對陣法國,論整體,後者無疑更勝一籌,其中更包括分組賽首循環以4比2戰勝克羅地亞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