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國高奏克羅地亞狂想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國聯分組賽同時上演多場精彩好戲,其中這是2018年世界盃決賽的翻版,克羅地亞將對陣法國,論整體,後者無疑更勝一籌,其中更包括分組賽首循環以4比2戰勝克羅地亞的比賽,法國今仗當然可以支持。

  雙方近況
  在上一個國際比賽日中,克羅地亞過得並不愉快,他們先後輸給葡萄牙和法國,其中這兩場敗仗皆是歐國聯分組賽的賽事,球隊無奈以兩連敗開局。幸好,在這次國際比賽日中,克羅地亞重拾風采,球隊取得兩連勝,當中包括上輪分組賽絕殺瑞典的好戲。

  2020年至今,法國總共有過4場比賽,期間球隊取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雖然上輪分組賽遭遇和局,但對手畢竟是強敵葡萄牙,即使互交白卷還是正常不過,而他們此前3場勝仗則合共攻入12球,火力之強毋庸置疑。

  球員發揮
  經歷過2018年世界盃的巔峰後,克羅地亞進入新老交替的模式,比卡路、華拉錫和D.巴達歷等人都有機會成為國家隊最新核心的儲備,其中比卡路最近2場比賽都正選列陣,而且在對陣瑞士的比賽中攻入國家隊生涯的第二球,最重要的是,能夠勝任多個位置的他,將豐富克羅地亞在進攻端的戰術。

  作為世界足壇的人才大國,法國國家隊自然兵多將廣,他們甚至可以排出兩套競爭力相仿的世界級陣容,年輕的麥巴比銳利度無需多講,他的衝擊力令任何一支球隊都不敢掉以輕心,而基斯文和基奧特同樣令人關注,雖然在球會處境並不算愉快,但回到國家隊後,他們還是煥發新生,此前對陣烏克蘭一役,可謂「太公分豬肉」紛紛取得入球。

  對賽往績
  兩隊近年來最具參考的無疑是2018年世界盃決賽,以及分組賽首循環的交鋒,克羅地亞2場均墨,而比分皆是2比4告終,克羅地亞整體實力無疑更遜一籌。

  *策略
  克羅地亞此前7場歐國聯中有6場單場合共與對手至少產生3球,期間全部入球中的71.43%來自於下半場。

  法國最近10場正式比賽錄得8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均場攻入2.2球。另外,在法國最近10場勝利中有7仗在本隊前30分鐘先拔頭籌。

更多关于"克羅地亞 法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