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意大利望雙殺荷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洲國家聯賽聯賽A組A組將迎來一場強強對話,屆時意大利將主場迎戰荷蘭。主帥文仙尼(Roberto Mancini)麾下的意大利一直表現穩定,並且在首循環當中意大利是作客戰勝荷蘭,再者換帥過後的荷蘭在最近表現難以服眾,此消彼長之下,看好意大利能夠在歐國聯當中雙殺荷蘭。

  意大利在文仙尼的麾下展示出十分強勁的戰鬥力,猶記得歐國盃外圍賽中,意大利身處J組豪取十連勝,10場比賽只有4個失球,讓大家感歎經歷錯失了2018年世界盃參賽資格之後,意大利迎來了實力上升的時期。意大利的穩定當然不止於此,意大利在上一輪0比0戰和波蘭之後,意大利近20場各項賽事16勝4和保持不敗,正賽近15場12勝3和保持不敗,這樣的表現僅次於1997年至1999年期間的17場正賽不敗。本場比賽意大利陣容依然足夠齊整,邦路斯、捷連尼和華拉迪等人築起的中軸線足夠穩定,雖然上仗無法取得入球,但是考慮到作客等不利因素,面對波蘭只有一場和局情有可原。

  目前,意大利積5分排名榜首,本週中將在主場迎戰積4分排名次席的荷蘭,自1920年以來,意大利11次主場對陣荷蘭取得了7勝4和的戰績,擁有明顯心理優勢,不過,這些比賽基本上都是熱身賽,而正式比賽上一次主場迎戰荷蘭要追溯至1975年的歐國盃外圍賽,當時意大利1比0小勝。再者,意大利在首循環與荷蘭的交手,憑藉巴里拿的一錘定音,作客帶走了3分,相信心理優勢明顯的意大利能夠在主場獲勝,如此一來他們就能鞏固榜首的位置。

  荷蘭上一場作客0比0戰和波斯尼亞,在此之前還0比1不敵墨西哥,在朗奴高文上任巴塞帥位之後,法蘭迪保亞(Frank de Boer)接過了荷蘭的帥印,不過,從他上任之後荷蘭的表現看,應該是讓球迷比較失望。對於崇尚進攻,開創性地使用全攻全守足球理念的荷蘭來說,新任主帥頭2場比賽一球未入,成為歷史上第三位執教荷蘭前2場比賽球隊均未能取得入球的主帥,這樣的紀錄實在令法蘭迪保亞壓力倍增。沒有過硬的執教成績是法蘭迪保亞備受質疑的地方,諸如雲迪克、迪比這樣的大佬能否給予足夠的支持也有待觀察,最重要的是,目前橙衣軍團顯得有些疲憊,比賽節奏始終無法達到正常水準,今仗作客還是不宜支持。陣容方面,中場馬頓迪朗由於累計黃牌夠數,本場比賽將被停賽。

更多关于"意大利 荷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格蘭食硬丹麥

週四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身處B組的英格蘭將在溫布萊球場迎戰丹麥。英格蘭近幾年的實力頗為強勁,加上今屆歐國聯小組賽發揮出色,今鋪又有主場之利,英格蘭當然 ……[详细]

川崎前鋒誓取廣島三箭

週三傍晚,日職聯賽場好戲連場,其中廣島三箭將在主場迎來川崎前鋒的挑戰。川崎前鋒現今領跑日職聯積分榜,今季整體演出十分搶眼,再加上球隊目前豪取聯賽九連勝氣勢如虹,川崎前鋒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