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食硬杜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德國盃第一圈有場獨角戲上演,屆時杜倫將與拜仁慕尼黑展開較量。拜仁近期表現有所回暖,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兩連勝之中,此番面對低組別球隊杜倫,拜仁大勝可期。

  杜倫是一支不入流的低級別半職業球隊,目前征戰於第五級別聯賽,無論是名氣還是實力都無法與德甲球隊相提並論,更別說德甲八冠王的拜仁。在近況方面,杜倫的表現也一塌糊塗,過往4場熱身賽全部以失利告終,連同上半年的兩場友誼賽失利在內,他們已經遭遇六連敗打擊,這樣的表現顯然無法與拜仁抗衡,此番交手,杜倫唯有輸少當贏。

  上賽季對拜仁而言無疑是大豐收的一年,不僅在國內賽場先後斬獲聯賽冠軍和德國盃冠軍,並且在歐冠賽場也成功稱王,時隔7年後再次捧起獎盃實現「三冠王」偉業。由於本場比賽的特殊性(國家隊比賽日剛剛結束),此前就有媒體透露,有多名在國家隊征戰的球員不會進入大名單,也就是說,紐亞、蘇尼、基米治、盧卡斯靴南迪斯等後防大將,格納比、京士利高文、利雲度斯基等攻擊手都不會在本場比賽中出場。不過無須擔心,被德國國家隊「除名」的湯馬士梅拿,J.保定依舊留在隊中備戰,查維馬天尼斯和艾方素戴維斯也同樣留隊,再加上還有祖普莫亭、杜格拉斯哥斯達等新援,對陣不入流的杜倫已綽綽有餘,拜仁贏波晉級易過食生菜。

更多关于"杜倫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古比斯欲攻陷英特杜古

週四深夜,芬超同時展開5場爭奪,其中一場焦點戰為英特杜古主場對陣領頭羊古比斯。古比斯近期狀態大勇,在常規賽方面保持住8勝1和的不敗金身,反觀英特杜古剛剛結束6輪常規賽不勝 ……[详细]

法林明高主場好「巴」閉

週五清早,巴甲繼續進行,法林明高將在主場迎戰巴拉干天奴。雙方實力和近況都相差甚遠,此番追捧各方面都佔據優勢的法林明高延續勝績無疑更為明智。法林明高過往2季的實力強勁,在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