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天主教大學誓斬古里高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智甲第十五輪上演最後一場角逐,由古里高聯主場迎戰領頭羊天主教大學,前者無論近況抑或是過往交鋒都不如後者,本輪當然看好天主教大學凱旋而歸。

儘管古里高聯目前排在積分榜上半區,但球隊復賽前後的表現簡直判若兩隊,聯賽因疫情影響於3月份按下暫停鍵之前,他們一度以5勝1和1負的佳績排名前三甲,而8月份復賽後,球隊7戰僅得1勝1和5負,表現令人大跌眼鏡。攻防兩端的失衡是導致古里高聯戰績出現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復賽後的得失球比為4比14,季初表現出彩的鋒線老將迪亞高維拉遭遇數仗入球荒後近來更是被打入冷宮,奈何又沒有人能夠挺身而出擔起入球重任,不在狀態的古里高聯此番面對天主教大學無疑是以卵擊石。

反觀天主教大學復賽前後都保持著領跑姿態,即使8月底時復賽首戰面對艾斯賓路拿遭遇開門黑,但其後6輪聯賽卻錄得一波4勝2和的不敗勢頭,目前以10勝3和1負的總戰績領跑智甲。相比古里高聯均場只有0.79球的進攻火力,天主教大學均場2.29個入球可以說是無堅不摧,攻擊雙核歐爾特和F.贊比特利已聯手轟入17球,兩人都有頗大機會爭奪今季智甲金靴,此役面對防守端漏洞百出的古里高聯,歐爾特和F.贊比特利有望增添入球數字的同時幫助天主教大學全取3分鞏固領先優勢。

更多关于"古里高聯 天主教大學"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食硬杜倫

週五凌晨,德國盃第一圈有場獨角戲上演,屆時杜倫將與拜仁慕尼黑展開較量。拜仁近期表現有所回暖,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兩連勝之中,此番面對低組別球隊杜倫,拜仁大勝可期。杜倫是一支 ……[详细]

古比斯欲攻陷英特杜古

週四深夜,芬超同時展開5場爭奪,其中一場焦點戰為英特杜古主場對陣領頭羊古比斯。古比斯近期狀態大勇,在常規賽方面保持住8勝1和的不敗金身,反觀英特杜古剛剛結束6輪常規賽不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