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恆大贏波「華」咁易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傍晚,中超爭冠組展開較量,屆時對陣的雙方是河北華夏幸福廣州恆大。雖然雙方近期表現相差無幾,但恆大在第一階段的表現顯然遠勝於華夏幸福,此番交手看好恆大先下一城。

  恆大第一階段中後期比賽踢得略有退步,主要還是進攻線發揮不穩定,當然說不穩定只是針對恆大這種級別,相比其他中超對手還是有很大優勢。造成這種局面主要是因為韋世豪缺陣,這位突破能力極強、也有一定射術的攻擊手是簡拿華路(Fabio Cannavaro)戰術體系下重要的棋子,而他的表現,也要比泰利斯卡、S.艾萊斯奧等人更加出色。回看整個第一階段,祖些保連奴毫無疑問是恆大進攻的最強點,這位巴西中場在射手榜、觸球次數、總跑動距離都能躋身中超前三。祖些保連奴第一階段14輪打入9球,貢獻3次助攻,直接參與了恆大12個進球,佔據全隊總進球數的38.7%,而這9個入球均為運動戰入球可見含金量十足。「得益於」張呈棟賽季報銷,恆大可以考慮將華夏幸福的兩個邊路作為主要攻擊方向,無論是劉徑還是張俊哲都很難頂替張呈棟的作用,而左後衛丁海峰則是攻強守弱,面對費南甸奴、楊立瑜或者是韋世豪的輪番衝擊將會十分吃力,邊路防守吃緊,中衛或後腰必然要進行補位,如此一來華夏幸福中路的防守空檔就變大了,也為祖些保連奴的後插上和泰利斯卡的遠射提供了足夠的空間,只要他們兩人能在進攻端找到感覺,恆大贏波將輕而易舉。

  曾幾荷時,華夏幸福的外援配置並不亞於恆大,拿維斯(Ezequiel Lavezzi)、謝雲奴、馬斯卓蘭奴、靴蘭尼斯,這些球員均是歐洲足壇響噹噹的人物。或是因為轉會策略改變,華夏幸福近年的外援配置已變得「平民化」,如今陣中的S.蒙梅斯域、P.山度士等人的名氣都不大。當然,華夏幸福本賽季最重要的引援是從恆大租借來了的高拉特,但由於租借回避的原因,與恆大的兩回合比賽高拉特都不能出場,這對球隊來說無疑是最壞消息。雖然第一階段3球1次助攻的數據看上去不是很出色,但高拉特在場上的作用是顯而易見的,球隊大部分有威脅的攻勢都離不開他的組織和串聯,此子的缺陣對球隊的影響有多大可想而知,兼且陣中也沒有能頂替他作用的球員。雪上加霜的是,球隊隊長、主力後衛張呈棟又因右膝蓋內側副韌帶撕裂已確定賽季報銷,一前一後的兩員大將無法出戰,大大削弱球隊的實力。另外,華夏幸福最近3次對陣恆大均以失利告終,此番碰面華夏幸福還是少捧為妙。

 

更多关于"河北華夏幸福 廣州恆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勝利陸續有「尼」

週六凌晨,法甲第七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尼姆將主場迎戰巴黎聖日門。尼姆開局表現中規中矩,球隊今季仍然要為護級而戰,反觀巴黎聖日門迎來一波聯賽四連勝強勢復甦,球隊已經回到正軌 ……[详细]

大阪櫻花主場有「水」抽

週六下午,日職聯再有好戲上演,屆時大阪櫻花將坐鎮主場迎戰橫濱水手。大阪櫻花聯賽至今整體表現更勝橫濱水手一籌,而且大阪櫻花今季主場表現不俗兼且近年在與橫濱水手的交鋒往績方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