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誓要攻陷卡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精彩賽事陸續有來,其中皇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卡迪斯。無可否認,重返闊別多年西甲舞臺的卡迪斯表現確實可圈可點,但球隊恐要遭遇當頭一棒,皆因他們將面對衛冕冠軍皇馬,整體實力與後者相對比無疑落於下風,更何況此番還要客場作戰,卡迪斯落敗已成定局。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誠然,皇馬在今夏轉會窗上的表現是一反常態的,要知道銀河艦隊以往在轉會期間都會揮金如土一般進行引援,結果如今他們卻成為零引援的看客。不過,皇馬今夏終於送走主帥施丹並不喜愛的G.巴利和占士洛迪古斯,並且召回漂流已久的奧迪加特,法國人自我心中的陣容拼圖基本完成。而即使在夏窗零引援的情況下,皇馬擁躉也無需過分擔心,畢竟球隊上季的奪冠陣容基本保留,後防線上依舊是靈魂鐵血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坐鎮,當打之年的華拿尼和費蘭特文迪相輔相成,以及在拜仁經歷過外租洗禮的奧迪奧蘇拿回歸,都讓他們今季的後防線更加充滿活力,至今4場聯賽能有3場保持不失球就是最好的證明。隨著發揮愈發成熟的F.華維迪和奧迪加特(今仗因傷倦勤)等年輕球員成長,皇馬原本頗為依靠摩特歷的中場將會迎來新老交替的階段。當然,皇馬在鋒線上會繼續讓賓森馬帶領打江山,上輪終於斬獲新賽季西甲首球想必會給這位32歲的老將增添不少信心,再加上終結能力有所提升的雲尼斯奧斯也收獲了兩個入球,假以時日這兩人形成默契肯定會成為銀河艦隊最無堅不摧的武器,更何況鋒線上還有夏薩特(本輪因傷避戰)仍未被施丹正式「激活」。如此一來,整體實力更佔優勢的皇馬本輪當然更值得力捧。陣容方面,還有門將高圖爾斯、後衛卡華積和前鋒阿辛斯奧均因傷避戰。

  以1比1的比數迫和格蘭納達後,卡迪斯出乎外界意料地在5輪西甲中搶下7分,在積分榜中游的位置穩紮穩打,兼且球隊與身前的對手還沒有太大分差,對於作為升班馬的他們來說,能有如此成績足以讓人刮目相看。但不幸的是,這支升班馬此行將面臨一道難題——客場挑戰皇馬,在陣容實力的差距上,卡迪斯和前者相比無疑是小巫見大巫,陣中能讓人熟知的或許只剩下效力過曼城的前鋒尼格度,如此西乙班底想要推翻銀河艦隊簡直是癡心妄想。此外,即使卡迪斯在今季兩個聯賽客場保持全勝,但走訪從上季西甲至今未嘗敗績的貝拿比奧球場顯然也毫無底氣,而且球隊還曾在2015年的西班牙盃賽場上以1比3敗在皇馬的腳下,足見各方面不佔優的他們此行將遭遇當頭一棒,卡迪斯確實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 L.古斯達和中場沙治奧馬天尼斯均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皇馬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橫濱難阻FC東京來犯

週日中午,日職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FC橫濱主場對陣FC東京。FC橫濱近期表現不佳,過去3仗難求一勝,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FC東京,FC橫濱必敗無疑。另外,M直播屆 ……[详细]

車路士食硬修咸頓

本週六晚上,本輪英超將迎來第二場較量,由修咸頓作客挑戰車路士。雙方整體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作客的不利,修咸頓本輪出征恐怕凶多吉少。車路士可以說是今夏轉會市場上最活躍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